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周冬雨恋情曝光男友呆萌 二人生活照有夫妻相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2 13:4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冬雨男友呆萌(右一)

 
 周冬雨与男友及同学

  中国娱乐网消息  周冬雨恋情曝光,与男友田明鑫正在热恋。今天中午,周冬雨大方承认恋情,在微博中向大家介绍其男友,称二人是大学四年同学,同属北影2011级表演本科。透露是今年年初确认关系,成为男朋友的。还表示“需要保护”调皮的说“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微博原文“正式介绍下,他叫田明鑫。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热恋中……所以还需要好好保护。嗯,卓老师,以后我会记得拉窗帘。”

  据悉,该男子是富二代一枚。二人生活照也被扒出,周冬雨与男友田明鑫经常一起参加生日派对及与同学出游,拍照时俩人还非常默契的一起做鬼脸。通过照片来看,该男生看起来非常有学生气息,呆萌很可爱。网友表示“感觉挺配的啊,一个清纯、一个呆萌”“都是单眼皮,好友夫妻相。”

  1992年出生的周冬雨虽然年仅23岁,却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2010年,18岁的她在高三时被张艺谋选中,出演张导的《山楂树之恋》担纲女主角“静秋”,演技获业内与大众广泛认可,她也凭该片获众多奖项。去年与林更新搭档主演爱情电影《同桌的你》,内地票房破4亿,她也成为首个单片票房过四亿的90后女星。

  如今毫不含糊的承认恋情,网友大力点赞表示“大方说出来也没什么,满满的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