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烧脑《执念师》热播 梁大维疑似终极boss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3 09:1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 梁大维
 

  由梁大维、经超、禹童、艾晓琪等主演的奇幻悬疑季播剧《执念师》频频登顶热播榜首,全网总点击过亿,独占网络。颜值爆表的《执念师》频频放大招,一直任性只出现在海报中的梁大维终于现身,在20秒的预告中,他头戴呆萌夸张护目镜,骑着摩托车奔弛而来,一句“你好,我是王大锁,修锁的。”给剧谜留下无限遐想。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但骑摩托车来的一定是王大锁。这次莫非骑摩托奔弛而来的王大锁就是《执念师》的终极大boss吗?剧集即将过半,但所有谜团还是云里雾绕,截至最近的更新,我们看到柳心会读心术,女强人弯弯是让时间静止,大叔一炎催眠术,那么此时出现的王大锁究竟会什么样的执念力,莫非他就是这部剧集的终极大boss?是一个开启新时空超能力的锁匠吗?各种疑团让粉丝直呼“太虐了,我都快成福尔摩斯”可见这部高科技科幻剧,烧脑程度跟颜值成平行状。

  2014年梁大维饰演的金融天才薛天让人难以忘怀,估计此刻《执念师》里的梁大维也会让众粉丝看到不一样的锁匠男神。难怪梁大维也在网络上与大家分享“王大锁即将要祸害众生了”,看来这个锁匠不太冷,敬请关注《执念师》后续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