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妻子的谎言》下周即将收官 张晓龙变身中国好前夫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7: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张晓龙、贾青、荣蓉、沈梦晨、李天柱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妻子的谎言》,最近刚刚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破4的爆表佳绩。张晓龙饰演的江一斌与贾青饰演的李夏曦感情也迎来了新的考验,从恩爱夫妻到破碎的婚姻,随着张晓龙也从中国好老公变身中国好前夫。

  《妻子的谎言》凭借跌宕起伏的剧情,不仅收视率和点播率持续独占鳌头,跌宕起伏的剧情更是牵引了不少观众追剧的心。近日该剧即将收官,江一斌与李夏曦的婚姻却已破裂,青龙夫妇虐心程度再次升级,对于江一斌(张晓龙饰演)和李夏曦(贾青饰演)的感情最终将如何收尾,网友纷纷留言期待结局。

  张晓龙凭借剧中宠妻狂魔的形象,再次虏获了大批女观众的心,面对如今二人婚姻破裂,纷纷留言为江一斌打抱不平。而在这场充满谎言的婚姻里,孰是孰非似乎已经不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家庭成员交流沟通的重要性也起到了唤醒现代人们的作用。该剧在前期宣传的时候,张晓龙就曾透露过,“拍这部戏时候我们大家都成为了特别好朋友,杀青大家都十分舍不得,全部机票改签,特意多留一天一起相处。”现在大家即使互相工作很忙,也常常会私下互相问候,几位演员们有一个共同的群,还是经常一起聊天联络感情。

  据悉,《妻子的谎言》将于28日在京举行剧组庆功宴,届时贾青、邱胜翊、李茂等全体主创有望出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