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嘉金星再呛声光头原因大起底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8:4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星嘲笑乐嘉光头

  《超级演说家》第五期的节目中,无论是热爱狐獴的单身妈妈、炒得一手好年糕的帅气鲜肉、还是专注纯绿色事业的食品店老板,各行各业的选手让各位导师们迎接不暇。

  金星嫌弃国内新闻主持的说话强调太假,没有个人观点,暗讽乐嘉。在而当乐嘉表示:“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你(金星)做顿饭给我吃”时,金星更直接翻白眼:“下辈子吧!”。乐嘉自曝自己年轻时曾卖过保险,更是被金星老师开玩笑的说道: “看吧,卖保险把头发都卖没了! ”。最终,乐嘉不顾金星劝阻,拍下了曾卖过保险的新闻主播曾侃。乐嘉之后也坦言:自己其实不喜欢科班出身的,而是喜欢从社会底层一路拼打过来的选手。他认为这样的人更能引起自己的共鸣。

  下期节目到底会迎来什么样的选手,四位导师又将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尽在本周六《超演》第六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