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井柏然加盟《花少》内幕 当家领跑力保收视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4 09:1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花儿与少年2》海报
 

  4月23日,有娱乐圈内部人士发表了一则长微博,客观分析了关于井柏然担任《花儿与少年》当家“一哥”的五大内幕。文中,从井柏然的实力、人气、颜值、商业价值等多个方面,全面分析了节目组邀约井柏然的真正用心,以及其可能成为“顶梁柱”领跑花少团的潜力。

  早在今年年初时,井柏然便以强劲的势头出现在观众面前。1月时,巴黎欧莱雅正式宣布井柏然成为该品牌的唯一一位内地男星代言人。紧随其后,湖南卫视开年大戏《相爱穿梭千年》热播,为井柏然聚集了更高的人气,甚至被女性网友们一致评为“理想男友的标本”。3月,井柏然和刘德华主演的温情大戏《失孤》上映,成为了口碑和票房双丰收的文艺片,并且他的演技还得到了好莱坞周刊《Variety》的赞美。4月,井柏然成为了首个登上马来西亚时尚男刊《new icom》的内地男星,其高人气蔓延至整个亚洲区域。接下来还将有《捉妖记》和《三城记》两部高质量电影上映,其作品的不断“井喷”,带来了超高的曝光率,这种势头也必将带动“花少”的关注度和收视率。

  从井柏然自身分析,出道8年的他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在粉丝的忠实度上有着天然的优势,同时,他阳光暖男的形象也深入大家心中。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在如此优质的偶像光环下,井柏然依然保持着一颗初心。在工作上,他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在待人接物中,他沉稳又细心,圈内与之接触过的人无不对他交口称赞。

  另外,井柏然的成长环境也将他造就成为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因家庭原因,井柏然从小由奶奶抚养长大,早在同龄人还在享受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时,他就因给奶奶筹医药费,而谎报年龄走街串巷地送水赚钱。在18岁获冠军后,他便出外闯荡,成为一家的经济支柱,这些经历都被节目组看做是极其适合“当家花少”这个角色的。

  据悉,《花儿与少年》节目组早在第一季时便向井柏然抛出了橄榄枝,但最终因档期无法达成一致而遗憾错过。第二季中,节目组再次邀请井柏然,并根据他的档期调整整个节目的进程,特许他晚三天进组与其他成员汇合。

  此篇爆料微博发出后,网友也对其分析深感赞同,“这样分析起来,的确很有看头,我都快忘了井柏然才是那个默默做着一切照顾着别人的人了”,“分析得很客观,每一条都有真凭实据,让我对井柏然多了一份认识。现在很需要这种低调努力不膨胀的年轻演员,相信他会越走越好,十分期待他的表现”。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将在本周六(4月25日)22:00点登陆湖南卫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