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阔别十一年再临长沙开唱 用克卜勒之光布置“星城”夜空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8: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新“白犀角飞碟”装
 

  上周六(4/25)晚,长沙的夜空比素日更显灿烂,孙燕姿携“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登陆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久违了十一年再来“星城”举办大型户外售票演唱会,同时又是今年升级后的克卜勒巡演在华中地区的唯一一站,在开唱消息公布后,长沙站就成为今年最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城市。正如此前所料,当晚演唱会盛况空前,在近三小时的演唱会进行中,重感冒刚刚痊愈的燕姿以最完美的状态接连献唱30余首金曲,为现场三万名乐迷粉丝们打造了一场溢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夜幕降临,伴随着大屏幕中呈现的浩瀚宇宙视觉,身着升级版“黑水晶太空星使”装的孙燕姿惊艳献身在升降台上,随即熟悉的钢琴前奏渐起,燕姿以出道歌曲《天黑黑》惊艳开场,即刻引爆全场。一曲唱罢,燕姿带领大家一同降临在“未来星球”,全场歌迷用萤光棒营造出璀璨星河和燕姿一起发光发热;随后的《难得一见》在舞者陪衬下燕姿劲歌热舞,唱毕又瞬间换衣变身为“琉璃女战士”,万丈光芒的演唱著《奔》《绿光》,让演唱会从一开始就持续沸点。

  紧随其后孙燕姿化身“焰火女神”演唱升级版的全新组曲《完美的一天+空口言Remix》,展现了孙燕姿在音乐中不停寻找自己的节奏,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不断前行的能量。时隔十一年燕姿再次回到长沙,虽然期间曾有其他演出机会,但是继2004年后再登在贺龙体育场,这让燕姿禁不住感慨等待了太久:“长沙的歌迷真的是我最怀念的。”。随后,她以一曲《我怀念的》上演了当晚第一次万人齐鸣的盛况。在和大家介绍完陪伴了克卜勒巡演一年多的乐队和和音老师们后,燕姿带领全场观众打起拍子,带来今年巡演的又一个新节目《超快感+茉莉花Remix》,燕姿也调皮的把《超快感》的第一句歌词改成了近日流传在网络的“感觉对了就要出发,因为燕姿来长沙”,引得现场粉丝雀跃不已。而后,伴随清脆婉转的木笛声,两座人面齿轮雕塑从舞台两侧对向驶出,燕姿以全新装扮“白犀角飞碟”装闪亮登台演唱high歌组曲《接下来》、《无限大》、《第一天》等歌曲不NG现场演绎几乎将贺龙体育中心的现场温飙升。脱去外衣,先展现犹如“蝶翼”新装,也照顾到粉丝想立马拍照的心情,孙燕姿缓缓说到:“去年演唱会每当唱到《克卜勒》专辑中的一首歌曲,你们总会让我深深感动。”。吉他声响,轻轻吟唱著《尚好的青春》,这首充满了青春年少的懵懂与对纯真岁月的追忆的歌曲,再度引起全场万人大合唱,内场前排的粉丝们也纷纷举起“燕姿,长沙是你的地盘”的黄色手幅为天后打气,分外感动的燕姿也在现场肺腑坦言“乐迷们就是自己永远的青春!”。场灯渐暗,燕姿唱着《风筝》再现舞台,与此同时火树银花的金属灯座如春芽般萌生在舞台上,而场下的粉丝们此时又举起写有“把梦想找到”的淡蓝色手幅,配合着燕姿飘渺的歌声,台上台下交相呼应,仿佛令人置身一片梦幻丛林。

  演唱会过半,舞台上空缓缓落下一只抽象的“眼眶”,配合全新的舞台装置,这一篇章的歌曲也由去年的《天使的指纹》换成了姿迷们热烈推崇的另一首“姿式情歌”《眼泪成诗》,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个燕姿所有有关眼泪歌曲的VCR,不禁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光阴冉冉,也让所有人都随着燕姿的歌声走入了时光的隧道里。唱毕,燕姿说:“其实我并不爱哭,但最近不小心会掉下眼泪,眼泪,它代表爱。”。随后,燕姿又身穿升级版缕空“黄金战甲”,一口气演唱了在《逃亡》、《另一张脸》、《爱情的花样》、《自然》、《Leave me alone》和《神奇》等暗藏惊喜的劲歌金曲! 期间,还多次带领全场乐迷互动,并要求摄像机捕捉台下的每一张脸,煽动大家表现出最嗨的样子,气氛高涨到连燕姿都忍不住称赞长沙是自去年巡演以来名列前茅的“种子城市”。而在场粉丝们的灯牌也已被天后笑成从未看过自己有这么多个“分身”,“窗帘女神”、“美图天后”、“兵马俑”、“宇宙天后”、“纳太太”……。而来自四面八方的歌迷们手举的地名灯牌更是多达十余座城市,放眼望去仿似一场灯牌PK赛,可见天后的号召力如此之大。

  而后,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降临“克卜勒星球”,天文奇景再次引爆,燕姿身着一套飘逸薄纱的白色上衣唱起新专辑的同名主打《克卜勒》从LED大屏幕中走出,全场数万手机同时开启手电模式,为天后营造浩瀚的“星河云图”,尽管各地乐迷们的齐心应援已将此“星河云图”成为此次克卜勒巡演所到之处的一个经典环节,但每每数万乐迷们默契的点亮手电,梦幻的画面磅礴而壮阔,无与伦比!随后,燕姿把麦克风交给了现场的数万乐迷,《我的爱》、《隐形人》、《天使的指纹》、《我也很想他》、《开始懂了》、《爱情证书》、《我不难过》等一连串超经典歌曲与全场所有人尽情欢唱,现场宛如一场超大型户外KTV,现场所有人的高涨情绪连连化为沸腾的音浪,数次嗨翻贺龙体育场。最后,燕姿以一曲姿迷必备的经典曲目《遇见》为演唱会完结了本场表演。而后在万人齐呼“安可”之下,燕姿又再度返场带来演唱会升级版加码歌曲,也是专为今年巡演定制的全新单曲《Radio》,最终,深圳演唱会在《我要的幸福》中画下圆满的句点。

  在结束了“2015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升级版”长沙站的演出之后,孙燕姿还将带着这艘音乐旗舰火热续航:5/16贵阳、5/30南宁、6/13青岛、6/27大连、7/11澳门仍将持续升温,绝不加场,敬请热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