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克卜勒》发行周年唱响傲人成绩 新歌《RADIO》宣传照曝光开启新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8:2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伪刺青上身“胸衣丝袜”展纤细好身材
 

  “宇宙天后”孙燕姿在2014年2月27 日发行睽违3年的天碟《克卜勒》,专辑甫发行就全面攻占亚洲实体及数字各大榜单,包括: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年度推荐、iTunes 2014年度最佳专辑、台湾/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澳门iTunes冠军、台湾5大唱片华语榜冠军、台湾佳佳唱片华语榜冠军、台湾G-MUSIC风云榜冠军、中国信诺榜冠军、香港HMV销售榜/综合榜冠军、香港唱片商会销量榜冠军、新加坡HMV销售榜/亚洲榜冠军…等等,全亚洲的压倒式的胜利,专辑更夺下第19届「新加坡金曲奖」的最佳专辑,其中《天使的指纹》更夺下年度顶尖金曲奖,孙燕姿也拿下最佳演绎女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勇夺4大奖项,大获全胜!专辑中同名单曲《克卜勒》为持续一整年的全球巡演开启首响,让3年未发片的孙燕姿,承接一整年的凯旋,有更多的能量来迎向接下来的演出与新作!

  在《克卜勒》发行届满一周年,同样的在2015年开春,燕姿也带来将推出最新单曲《RADIO》与「克卜勒」新巡演的好消息。延续《克卜勒》专辑「藏在众多孤星之中,还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间充满”宇宙引力”的牵动、摩斯密码的无限创意,孙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讲人与人之间感情,《RADIO》在讲传递一首歌带来的感觉,因为音乐而有共鸣的感觉,2015年《克卜勒》继续闪烁!」

  先前忙碌于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孙燕姿,除了有马不停蹄的行程,也不停写下傲人的纪录,除了台北小巨蛋启航的巡演,创下46分钟内完售秒杀的超犟记录,抢票的热象也轮番出现在其他巡演城市,各地门票销售纷传捷报,燕姿交出“全垒打”的傲人成绩单!在承接2015年新巡演前的空档,一刻不得闲的她,立马投入最新单曲《Radio》的筹备制作,在拍摄最新照片时,由黄中平操刀拍摄,天王天后御用的大师陈孙华为其打理造型,老搭档们合作起来格外开心,让身穿大红色薄衫的燕姿,完全忘了低温来袭的寒冷,巧合的是上次为筹备《克卜勒》来台,也是在同一个月份,虽然每次来台都遇寒冬,但燕姿表示,「跟新加坡有不一样的感觉,反而很开心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