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婚前协议》掀高潮 宋允皓新欢旧爱难取舍

http://www.yule.com.cn 2015-04-27 09:3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允皓新欢旧爱难取舍
 

  近日,大热婚姻题材电视连续剧《婚前协议》正在辽宁卫视黄金档播出中,“婚前协议”这四个字也成为了故事发展的重要一环,杨小庭和高寒的感情危机牵扯出主人公们背后错杂交织的关系,国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饰演的萧雨海也面临着新欢旧爱的双重考验。

没有虐心狗血
 

   没有虐心狗血 只有真情流露

  《婚前协议》以新婚姻法为题材,何晟铭、宋允皓、于和伟、王琳、白冰等主演展示了不同年龄段、不同境遇、不同群体所构成的婚姻全过程,由此聚焦“婚前协议”产生的各种问题,为观众展现了一场中国新婚姻式的视觉盛宴。

  当你难忘旧爱,旧爱却爱上了别人,当你为旧爱消沉,新欢却默默支持,处处鼓励,死缠苦追,你会怎么选择?国民实力派演员宋允皓饰演的萧雨海经历了从不靠谱到靠谱的转变,从轻狂张扬到成熟稳重,萧雨海一边经历着爱情残酷的蜕变,一边不断摸索艰难的成长。面对旧爱的移情别恋,他潇洒的放手,面对新欢的痴情追求,他真心相待,没有虐心狗血,只有真情流露。

宋允皓:很多爱情都来之不易
 

   宋允皓:很多爱情都来之不易

  萧雨海大方坦诚的接受了命运也接受了自己,更接受了真正值得自己用心对待的人儿。宋允皓坦言,一部好的作品融合了许多人的心血在里面,很多爱情感情都来之不易,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我祝福这部戏,祝福身边的朋友,祝福我们的家庭,祝福所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