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源否认与女子激吻出轨称角度问题:是发小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5 10:44:38   来源:新浪娱乐   
“全民星探”爆料田源与女子激吻
田源与老婆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被爆出轨,“全民星探”APP爆料田源与一女子现身夜店并当众激吻,并贴出现场照片。通过照片看。田源疑似捧着女子脸,正在激吻,另外他还将手搭在女子肩上,看似很亲密,身边还有友人作陪。

  消息爆出后舆论哗然。田源2008年与妻子赵楠结婚,2009年生下宝宝天天,如今已经结婚七年,儿子也已经6岁,他也经常贴出儿子生活照与网友分享。若出轨消息为真,他是近日来继陈赫出轨后第二位被曝出轨的男星。

  4日晚,田源微博发声表示出轨消息不属实,称该女子为发小的女朋友。对于“当众激吻”回应称是劝说中,只是角度问题。并且警告造谣者“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田源微博原文“清者自清。造谣者请闭嘴。三点声明:一、这是我发小的女朋友,他们两人喝多了吵架差一点动手,我说你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二、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友全程在场。三、我会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感谢”。

  日前,汪涵受捷克总统接见,田源激吻照爆出,钱枫手滑点赞。网友纷纷表示“天天兄弟”要火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