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非诚勿扰》大玩“真心话大冒险” 父爱爆棚上演儿歌秀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7: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烨示范抱娃1
 

  从忧郁深沉的英俊小生到幽默搞怪的“火华社长”,荧幕上与生活中的刘烨截然不同,简直判若两人。今年3月,刘烨又以“非诚合伙人”的身份加盟《非诚勿扰》,每一周都会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在本周六(5月9日)的节目中,刘烨现场大玩“真心话大冒险”,向女观众大派福利,被选中的女生兴奋直呼,“一辈子不结婚都值了!”此外,刘烨还在场上大曝童年趣事、夫妻趣事,更父爱爆棚地献唱了一出超萌儿歌秀。

  刘烨大玩“真心话大冒险”

  女观众获福利:“一辈子不结婚都值了!”

  身高1米97的大长腿李旸出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孟非提议,“凡是1米95以上的男嘉宾,我们都特别想看一下跟女嘉宾的搭配效果。”紧接着,李旸与场上身材最为娇小的4号女生走秀,差距悬殊的画面惊得刘烨半天都合不上嘴。女嘉宾们纷纷主动要求与“长腿欧巴”搭档走秀,“我 1米7”、“我1米72”……刘烨一脸不屑,“哥1米86!”全场忍不住起哄道,“确实,社长和男嘉宾站一起还真挺般配!”见此情景,刘烨急忙推脱,“我不随便的,我和男嘉宾比一比个子就可以了。”

  生活中的李旸是个完全没有秘密的人,最不怕玩的就是“真心话大冒险”。6号女生陈怡吟趁机叫板刘烨道,“社长不敢和男嘉宾走秀,敢不敢和我玩真心话大冒险?!”在全场欢呼声中,刘烨只好硬着头皮答应。孟非笑道,“作为朋友,我建议刘烨选大冒险,不然万一问到不想说的,真下不来台。”陈怡吟随即向刘烨出了“大冒险”难题,“社长要现场找一个体重120斤以上的女观众,然后抱着她转圈!”没想到,刘烨不仅完全照做而且还大方地和女观众牵手走秀。被选中的女生激动不已,“我太幸福了,一辈子不结婚都值了!”刘烨也随后向陈怡吟展开了反击,“你跟我说真心话,如果这个世界上只剩下我和孟非两个男人,你会选择谁?”陈怡吟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