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惊现世界最大监狱 梁大维帅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09:2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大维
梁大维分析成瘾
 

  网络超能烧脑剧《执念师》每周两集热播,该剧融合了超能力、穿梭时空、破案推理等诸多吸引眼球元素,自上线以来受到网友观众广泛关注与热切讨论。剧中,高颜值演员梁大维所扮演执念力拥有者王大锁颇让观众着迷。

  该剧自上线以来,点击量和话题参与度都位居榜首,尤其是演员梁大维所饰演的王大锁,虽然在剧集过半才出现,但是他的开锁能力和可以控制人思想的超能力,让大家欲罢不能的着迷。而他逗趣搞笑的逗比表情也被网友玩坏,他也风趣调侃到:“如果可以让大家开心,那就让表情包再多一点吧!”剧中梁大维所饰演的王大锁,帅气冲天,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他帅出新高度。手提路易威登定制开锁箱,身着灰蓝色外套,脖子上有条不紊的挂着围巾,皮鞋的亮度可以看到天空的颜色。看来万能锁匠的标配就是帅出两条街呢。

  剧中,王大锁和小伙伴再去往别人的意识里发现自己可以进入他人的意识读出他们的心,他们一直寻找的控制他人欲望的监狱就是王大锁本人的大脑。但也因为这样的发现,让原本静止的时空提前了20年,让超能力的未来人提前到达。究竟,王大锁脑里的超级大监狱装载着哪些名客,又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让我们一起期待每周一更新的《执念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