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巴马”相亲记》主演为更像偶像欲整形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2 13:4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奥巴马特型演员肖基国

肖基国为更像奥巴马在广州欲整形

  20集爆笑系列短剧《“奥巴马”相亲记》5月21日羊城首映,奥巴马特型演员肖基国作为片中的唯一的主角,和片中众多奇葩女性相亲,幽默夸张的无厘头表演令人拍案叫绝。大家纷纷表示,这部戏太有创意了,应该参展今年亚洲微电影节。主演肖基国为了更像奥巴马,来到广州韩妃医学美容进行微整形,想变得更像奥巴马,为自己博得上央视春晚的机会。

  神奇导演三天拍20集短剧

  “18日晚上10点出剧本创意,19日下午2点开机,下午7点杀青,20日剪辑出20集成品短片,21日上午10点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当编剧、制片人、主持人兼总导演邹当荣说出《“奥巴马”相亲记》摄制过程时,羊城广州近百家媒体都震撼了。这种零文字剧本拍戏的高效率,恐怕可以入选世界吉尼斯纪录了。

  邹当荣是全球第一位给习大大写歌的作家,一曲《包子铺》风靡海内外,唱到了美国华人春晚。他创办的当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捧红了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毛孩于震寰、央视《星光大道》赵本山模仿秀冠军赵本水等100多名艺人。现年29岁的四川小伙肖基国是当荣影视传媒力捧的艺人,他在广东打工期间获得过2008年“新清远人”歌唱大赛最佳人气奖;2010年花都歌神争霸赛前十强。

  2012年,朋友无意中拍摄肖基国模仿《忐忑》的视频,并且发到了网上,一时间很多人都说他长得特别像美国总统奥巴马,这让肖基国灵光一现,或许这正是自己可以脱颖而出的一个机会。同年他参加浙江卫视举办的《中国梦想秀》,以黑色西装亮相,一出场就观众就惊呆了,简直和“奥巴马”一模一样! 而他所演唱的歌曲《贵妃醉酒》和《咱当兵的人》,也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好评如潮。 肖基国,这个中国的“奥巴马”也因此而走红,成为了各大模仿节目竞相追捧的“草根明星”,相继主演微电影《哪出儿》,参加拍摄电影《黑道风云之再战江湖》、院线电影《少年巴比伦》等。

  2014年,肖基国受黑龙江卫视邀请录制电视节目《全民电影》,与好友邓建国、范雨林、李嘉明、侯坤、黄一飞等同台演出上千场。这几年,他一直想当男一号,拍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影视剧。这次肖基国应邀参加18日上午举行的湖南岳阳星光大道明星演唱会,当天下午邹当荣与他结伴南下演出,到达广州后邹当荣和总监制周宁有了拍摄《“奥巴马”相亲记》的剧本创意。有才就任性的邹当荣次日立即召集演员拍摄,三天内竟完成了一部20集的爆笑网络喜剧。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光是剪辑,我们剪辑组的5个小伙伴就连续工作21小时没休息”,邹当荣感激地说,“别人只看到我们台前的光鲜,其实做事真的好难,每个人都在拼命做好”。

  “奥巴马”欲整形升级冲击央视春晚

  肖基国的生日是8月5日,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只相差一天。除了相貌十分相似,同为狮子座的两人在性格上也颇为相似,都是充满梦想,奋斗不止,不达目标誓不罢休。为了模仿总统更加惟妙惟肖,肖基国不仅在网上寻找奥巴马所有的视频资料,更是不放过奥巴马的任何消息,努力做到从内到外,揣摩,理解,模仿奥巴马本人,还特意去学习英语,并且按照奥巴马的就职演说,一字不落地背诵。

  狮子座的肖基国,对于模仿表演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为了使得自己更加接近心中的偶像“奥巴马”,肖基国来到广州韩妃医学美容进行微整形,想变得更像奥巴马,为自己博得上央视春晚的机会。而这次在广州拍摄的20集网络爆笑系列短剧,将参展今年的亚洲微电影节。

  肖基国说:“我们导演太有才了,一个剧本创意,唯一主角,唯一场景,竟能拍出这么搞笑的20集系列短剧,广州真是一个出奇迹的地方!我相信在韩妃微整形后,会变得更像奥巴马,为自己争取到更多拍戏当明星的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