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结婚生女引热议 盘点那些年贺军翔主演的经典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4 11: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贺军翔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结婚生女的喜讯,坦言自己女儿已于4个月前在美国出生,小名叫“美宝”。据悉贺军翔老婆是圈外人,两人在高中时期就交往,4年后分手,但因为对彼此的爱,之后于2015年复合。

  看着贺军翔和妻子的爱情轨迹,甜蜜地有点像偶像剧,收获了网友们的满满祝福。而作为“偶像剧王子”的贺军翔,那些年他的剧可是收获了不少少女心!《恶魔在身边》《斗牛,要不要》小编也天天追着看呢?今天就来和小编一起回忆一下,那些年贺军翔演过的经典偶像剧吧!

  《恶魔在身边》2005

 

  搭档:杨丞琳、王传一

  齐悦和江猛的故事至今回想起来还是会觉得甜蜜,这和袁湘琴江直树的爱情是一样的感觉。有不少网友评论表示,江猛和齐悦真的是会让人脸红心跳的一对,怦然心动、白头偕老等许多关于爱情的美好词汇都在这部剧中尽显,是许多人不可不看的经典偶像剧。

  《斗牛,要不要》2007

 

  搭档:田馥甄、李威

  以篮球为主题的偶像剧,充满青春的激情,东上学院的“TRIO”之首沈若赫(贺军翔饰)和外表乖乖女其实身手厉害的伊胜雪(田馥甄饰),两人是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在一次次的篮球对决中慢慢发现了对彼此的心意,敢不敢来一场真心相对的爱情赛事!

  《换换爱》2007

 

  搭档:杨丞琳、王传一、陈妍希

  《恶魔在身边》之后,杨丞琳和贺军翔、王传一的再合作,剧中的几人更加默契了。虽然说依然是“贫家女”和“富家男”的爱情老梗,童嘉蒂和霍达、霍彦的爱情纠葛、真情演绎还是十分耐看。

  《幸福最晴天》2010

 

  搭档:张钧寗、*、李智楠

  贺军翔饰演的项允杰和张钧寗饰演的方咏咏因为“假结婚”而开始了一段甜美的童话爱情。剧中的各种冲突、状况,成为了两人相识、相知之后相爱的润滑剂。

  《爱上查美乐》2011

 

  搭档:王心凌、柳岩、张伦硕

  王心凌饰演的查美乐平凡坚强、善良直爽,贺军翔饰演的韩以烈挑剔霸道、完美主义,该剧讲述了两人由叔嫂关系变为恋人关系的爱情故事。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奇遇和感受,细细想来,都有一个更加合理的解释,那就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