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进击吧 闪电》定档七夕 冯文娟首演偶像剧“很害羞”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9: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2日,电视剧《进击吧 闪电》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该剧由张孝正执导,蒋劲夫、冯文娟、陈娅安、胡宇威等主演,将于8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进击吧 闪电》是冯文娟首部播出的电视剧作品,此前她多活跃越大荧幕,在《湄公河行动》《建军大业》等电影中都塑造了立体饱满的人物形象,展现出不俗的演技。

  冯文娟变身击剑手 与胡宇威组“豪爽CP”

  发布会场外阴雨绵绵,但是四位主演在聊起自己饰演的角色时却是热血沸腾,激情洋溢。冯文娟介绍起自己饰演的白无双时,称自己在剧中“虽高冷也谈情”。剧中冯文娟演绎的是一个格外有天赋的女击剑手,跟青梅竹马一同长大的邓尓豪(胡宇威饰)展开了一场甜中带虐的爱情故事。发布会一开场,主演们“破门而出”,冯文娟一身击剑服简洁干练,率性十足。即兴尬舞环节,冯文娟更是自爆“感觉有压力”,甚至拉上剧中李琥的扮演者高玉玺前来助阵,和胡宇威三人一起放飞自我,即兴high舞,毫无偶像包袱。冯文娟和胡宇威的“豪爽CP”互起爱称的环节更是让全场达到了一个小高潮,胡宇威称冯文娟为“小姐姐”,“小姐姐”冯文娟则称胡宇威为“索隆”更强调了“我的索隆”,这一甜蜜互动点燃了不少在座观众的少女心,之后俩人“重现”剧中“壁咚”环节,又引发全场爆笑。

冯文娟、胡宇崴、高玉玺——尬舞三人组
冯文娟、胡宇崴“吃剑”互动
冯文娟、胡宇威“壁咚”互动
冯文娟出席发布会
冯文娟击剑服造型
冯文娟及其他主演“破门而出”精彩亮相
冯文娟练习击剑
冯文娟首演偶像剧
冯文娟主演《进击吧-闪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