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6月初登陆江苏卫视现实版“黑寡妇”带队踢馆PK中国最强身体战幕拉开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5 08:2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极限勇士》周末版赛道公开
 

  即将于6月初登陆江苏卫视的闯关真人秀《极限勇士》近日在南京石湫影视基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江苏卫视及制作方代表共同启动这档令人期待的闯关真人秀,这也意味着融合了国际化、专业理念和极限精神的《极限勇士》进入了备战倒计时。发布会上星光熠熠,奥运冠军邓琳琳、何可欣、骆晓娟及在美国《忍者勇士》一战成名的“现实版黑寡妇””Kacy,以及新生代女演员吉丽到场助阵,她们都将成为《极限勇士》挑战极限的“勇士”,向着“中国最强身体”的目标发起冲击。

  江苏卫视另辟蹊径布局“午间档” 《极限勇士》兑现五星承诺

  江苏卫视二季度推出“爱闯未来”播出季,创新力度业内瞩目。三季度晚间格局揭露面纱之前,午间档推出《极限勇士》大打差异牌,也是对晚间节目档“饱和”的再度突破创新点。在《极限勇士》的发布会上,江苏卫视频道总监李响致辞并发表讲话。他介绍了石湫影视基地的情况以及江苏卫视何为打造《极限勇士》这样一档周间最强午间闯关类节目。他表示:“时值夏季,希望通过《极限勇士》这档闯关类节目带动全民运动的热情。为此,节目不设报名门槛,这个舞台向所有人开放,每个人都可以来挑战极限。”对于为什么推出这样一档节目,江苏卫视项目部副主任王希表示:“江苏卫视一直热衷于竞技类节目的打造,无论前年引发超高关注的《星跳水立方》,还是一季度脑王们拼脑力的《最强大脑》及超体选手体力终极PK的《超级战队》,这些是荧屏最热的题材。现在,晚间竞争激烈,江苏卫视也有自己的最强节目带,以《极限勇士》独撑午间档打通周间和周末,贯穿七天每天100分钟充电,希望通过一档节目通过晋级的赛制和选手的升级对战形成闯关类节目的品牌,从而成为收视高点。”

  此前,《极限勇士》的录制场景图在微博和朋友圈中疯传,发布会也恰好被搬到了周末版精英赛的录制现场,会场周围都是最顶级的闯关赛道。对此,王希介绍:“《极限勇士》是和上海澜星共同打造,为了打造最顶级的闯关节目,节目把赛道首创性地打造成了一座游戏之城,这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户外游戏赛道,也是全国最顶尖、难度最高、体量最大的游戏赛道。无论是赛道关卡、灯光效果、舞台视觉等各个环节都邀请到国际顶尖团队共同打造。可以说,《极限勇士》的闯关赛道是国内迄今为止最专业的,丝毫不输于最红的同类节目《WIPE OUT》及《American ninja warrior》。”同时,他还自信的表示,6月1日首播的《极限勇士》,必将兑现“国际水准、精心制作、投入之大、顶级团队、全球招募”的五星承诺,成为夏季荧屏的一大惊喜。

  负责节目承制的上海上海澜星公司执行总裁陈晓航先生也出席发布会,节目从无到有的整个过程他都全程参与。据了解,这个节目从去年起就开始筹备迄今已经半年多时间,整个赛道关卡的设计一直是最重要的核心之一,要保证难度值和可看性的平衡,同时还要保证绝对的安全性。对于关卡设置是否太难的疑问,陈总也现场给出了回应:“赛道的设置,在不同的阶段,会变化和调整”。

  解说员苏东担任周末版主持  奥运冠军加盟角逐“最强身体”

  从4月开始发起全球招募以来,全世界的闯关高手都跃跃欲试,录制场地的石湫影视基地从上周起就陆续集结了各路好手,他们之中有跑酷达人、健身教练、格斗冠军、拳王,个个都是顶尖高手。一季度江苏卫视的另一档竞技类节目《超级战队》邀请到了陈一冰、杨伊琳、叶帅等奥运冠军加盟,这次《极限勇士》自然也少不了冠军大咖的身影。发布会现场,伦敦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冠军邓琳琳,中国女子体操单项大满贯获得者何可欣,奥运会女子击剑冠军骆晓娟到场,这三朵美丽的金花姑娘都将出现在这一季《极限勇士》周末精英赛的赛道上。参加《极限勇士》,也被他们认为是挑战自我的比赛。何可欣乐观地说:“闯关成功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运动精神的延续。参加节目挑战自己,也是完善自己的过程。”而她们的平衡感、爆发力、抗压能力等都是他们在节目中的自带优势属性,“上下肢协调统一,有胆量,对我来说就是优势”,邓琳琳表示。

  当然好看的比赛,也需要有“会说的人”。《极限勇士》的主持人不仅包括马力和张纯烨,还特意请到了著名体育解说员苏东,有着NBA、英超等各项赛事解说经验的他,即兴的“苏式解说”将回事周末版节目的一大亮点。即将到来的比赛,让他很期待,“这是对人体机能的一次挑战,它的极限性是这个节目最大的吸引力”。据工作人员透露,录制节目间隙苏东都不忘坚持每天运动,身体条件十分出色,不仅是解说的行家,也是是真正的运动行家。

  神秘嘉宾出场  一个是高颜值美女、一个是“现实版黑寡妇”

  除了奥运冠军之外,发布会上还有两位大有来头的神秘女选手。虽然节目还没开始,但已经可以预见,届时将会有很多场巾帼不让须眉的完美挑战。其中一位是新生代演员吉丽,2013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她星途坦荡,先后参与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拍摄,之后加盟了黎明首次指导电影《啥酒神》担任女二号、出演洪金宝、刘德华主演的电影《老卫兵》,还在《爸爸的假期》中担任女一Sellina。从三岁开始就学习舞蹈,后来还拜师学习了太极拳,可谓是多才多艺,此番来到《极限勇士》,她说:“我的爷爷是一名特工,我的成长环境造就了我喜欢体育。”,高颜值美女本来准备了一段“吉式武术套路”,但由于在训练营尝试赛道的时候,扭伤了脚,不得已放弃表演。但她现场还向Kacy拜师,表示自己看了美国的节目视频,非常崇拜Kacy,自己还会挑战《极限勇士》!

  既然是全球招募,《极限勇士》中自然也有极限运动领域的武林高手踢馆。此前就传出美国《忍者勇士》中一战成名的“现实版黑寡妇”kacy加盟,今天kacy本人也空降发布会现场。去年,作为退役体操运动员的她参加闯关节目《忍者勇士》,完爆所有关卡的视频在网上爆红。9分钟内通关获得该节目达拉斯站的分站冠军,惊人的成绩令很多男选手都望洋兴叹。因为和电影《复仇者联盟》中的黑寡妇一样身手敏捷,她也获得了“现实版黑寡妇”的称号,现在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运动明星。女汉子Kacy此番加盟《极限勇士》,还率“国际战队”前来踢馆,挑战中国勇士。来到中国参加比赛,kacy兴奋的表示:“《极限勇士》的赛道很梦幻,比美国的《忍者勇士》难很多,非常有挑战性!”对于好奇Kacy的中国朋友而言,Kacy坦言来到中国的原因,正是因为自己喜欢更好的挑战,所以选择了《极限勇士》。Kacy此番前来也透露道“我和我男朋友在美国开设了一个极限运动训练营,我希望把极限运动推广出去。”而对比两国赛道的设计,Kacy也担忧,“赛道第六关比美国的赛道还高出许多,弹跳的平台也比美国的要远。但还是希望能够挑战一次自己!”

  据悉,江苏卫视《极限勇士》将会在6月初拉开战幕,周末精英赛,周间常规赛,每天中午都与你挑战一夏,运动一夏,一周7天闯关不停嗨翻整个夏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