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上演“星球大战” 踢馆星厨阿雅:“我只把张亮当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7 07:4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今晚(5月27日)将继续美食较量,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阿雅将穿着晚礼服、高跟鞋前来踢馆。知性的打扮让其他星厨有些不把她放在眼里,但是阿雅却“口出狂言”道只把张亮当对手。

  据悉,今晚《星厨驾到》将以“星球大战”为主题,分别制作手打牛肉丸、黄金大麻球和红烧狮子头三道菜。究竟,是阿雅踢馆成功还是败兴而归?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精彩不容错过。

  阿雅穿高跟踢馆星厨房 赴美留学被逼做饭

  与第一季节目相比,《星厨驾到》第二季中几乎每期都有踢馆明星,压力几乎如影随形。今晚,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阿雅将作为踢馆嘉宾来到星厨房。但是,穿着高跟鞋的阿雅辅一亮相,立刻遭到了其他星厨的“嘲讽”。

  “我记得你是吃素食的呀,这星厨房里面都是要做肉的哦!你可以吗?”叶一茜率先发难。“今天阿雅显得特别知性,居然还穿着高跟鞋啊,一看就不像来做菜的。”辛柏青也是嘴上不饶人。

  此时,主持人出身的阿雅自然不甘示弱,向其他六位星厨下达了战书。“第一,我吃素食不代表我不会做荤菜,而且只有当我荤菜做得特别棒,才有资格说这话。第二,我来到这里,只觉得张亮会对我构成威胁,其他人要做好离开的准备了。”阿雅的话火药味儿十足。

  如果单单“以貌取人”的话,你也许真的会认为阿雅只是来《星厨驾到》凑凑热闹而已。实际上,阿雅不仅是个十足的吃货,厨艺还相当了得。说到为何会做饭,阿雅坦言完全是赴美游学的时候被逼出来的。

  “2006年,我刚到美国的时候,几乎什么都不会。当时真的是有什么就吃什么,我那会儿也是吃素,但是为了吃饱肚子,后来也开荤了。”阿雅透露。“在美国,衣食住行都很贵,刚开始的时候自己只能吃泡面,后来为了省钱就慢慢学着做饭。”美国游学的日子,成为阿雅的厨艺启蒙。而现如今已经结婚生子的她,也拥有了自己的美食梦想。“就是希望能做出一桌子的菜给丈夫、女儿吃,看到他们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就会特别满足。”阿雅说道。

   《星厨驾到》全新赛制亮相:争优赛无时间限制

  不过,阿雅想要成功踢馆,不仅要面对六位星厨的强有力挑战,还将迎来《星厨驾到》开播以来的全新赛制。据悉,今晚《星厨驾到》将上演一轮争优赛。在争优赛中,星厨们将制作黄金打麻球,率先完成指定大小的三位星厨将直接晋级。比赛没有时间限制,速度将成为决定星厨命运的唯一要素。

  不过,想要第一时间完成这道黄金大麻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三位美食评委似乎是有意为难,特制了一个钢圈,只有当麻球大小大于钢圈大小的时候才算完成任务。这一“变态”举动引起星厨们的联名抗议。“我感觉这就是个人类奇迹,一个小小的面团怎么可能发成那个样子!”一向对面点不在行的张亮,发出了一阵鬼哭狼嚎。

  而在麻球制作过程中,星厨房里更是笑料百出,辛柏青、NANA、张亮的麻球,“轻松”穿越了钢圈,大小不合格只能重做。“我觉得我根本弄不了这玩意儿,我真的想放弃了!”叶一茜抱怨道。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比拼中,谁能成为最终赢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星球大战”一触即发 谁能笑到最后

  除了黄金大麻球,今晚《星厨驾到》制作的其他两道菜也跟“圆”有关,成为名副其实的星球大战。第一环节,星厨们将从敲打牛肉做起,制作一道手打牛肉丸。根据规则要求,在这个环节星厨们不能使用刀,只能靠着两根棍子敲牛肉,因此对星厨们的体力将提出很高的要求。

  而在紧张刺激的争先赛结束之后,四位星厨将进入最后的淘汰赛,他们将制作淮阳名菜红烧狮子头。这可让来自韩国的美女NANA犯了难。“这个菜我以前看都没有看过,也从来没有吃过,不知道自己能成什么样子。”不出所料,在整个烹饪过程中,NANA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响彻星厨房,与其他三位星厨的淡定从容形成鲜明对比。对中国料理并不十分熟悉的NANA能否逃过一劫?下达战书的阿雅又能否兑现诺言?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火热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