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街头搏命撕名牌 网友:认真好帅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0: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俞灏明亮相腾讯应用宝校园夺宝奇兵第四季“奔跑吧APP”总决赛的现场,作为明星队领队与应用宝队展开代号为“老鹰捉小鸡”的“撕名牌”大战。俞灏明当天全程精气神饱满,撕名牌大战时更是使出各种招数,让路人直呼:“认真的男人太帅了。”

 

  图1:俞灏明助阵“奔跑吧APP”总决赛

  月初,俞灏明飞抵布拉格参加天天兄弟欧弟的婚礼。婚礼结束后,俞灏明独自在欧洲开启“西游之旅”,并于近日返京。昨日(5月27日),俞灏明飞抵深圳,参加应用宝校园活动总决赛。活动当天,俞灏明身穿黄色T恤亮相,尽显阳光大男孩的风采。

  活动中,俞灏明率领明星队与应用宝队展开“互撕”大赛,双方以“老鹰捉小鸡”的形式,通过撕掉对方背后贴的名牌的方式展开PK,以最终撕掉的数量为胜负判别标准。虽然游戏看似简单,但在对抗中双方都非常投入,俞灏明也全力参与游戏,全程极其认真的配合。

  图2:俞灏明现场玩起“老鹰捉小鸡“的撕名牌大战

  照片在网络曝光后也引起许多网友围观,对于俞灏明街头“捉小鸡”的场景,许多网友直呼可爱,而俞灏明极其认真的游戏态度也引发不少网友感慨,“男人认真的样子真的是最帅的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