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街头撕名牌 直言未来将回归《天天向上》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2:0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内地人气小生俞灏明自暂时离开《天天向上》后,一直被粉丝期盼能早日回归天天兄弟团,而昨日其出席腾讯应用宝“奔跑吧APP”总决赛时表示,只要天天兄弟有需要,自己就会马上回去,并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回归。

 

  图1:俞灏明助阵腾讯应用宝“奔跑吧APP”总决赛

  好兄弟田源近期因为个人原因暂时离开《天天向上》,现场在被问及是否会因为田源的离开把工作转移到《天天向上》的主持中去时,俞灏明直言,“天天兄弟一直都是7个人,7个人的定义是没有办法磨灭与淡化的。不管中间经历过一些什么,大家的心里还是认为天天兄弟是完整的,一直是7个人。回不回去只是说每个人的时间,或者是每个人的工作到底能不能协调开来。”可谓兄弟情深,令人羡慕。

  图2:俞灏明现场坦言天天兄弟一直是完整的7个人

  此外,俞灏明还现场自曝,平时如果没有工作,会开车到郊区去画画,虽然可能画得不怎么样,但是很享受这个过程,把心情放松,专注去做事。同时也会经常在家里看电影,并邀请朋友来家里,亲自下厨做美食。

  随后在“奔跑吧APP”的决赛现场,俞灏明带领实力强劲的明星队与应用宝队、CP代表队展开代号为“老鹰捉小鸡”的撕名牌大战,俞灏明更化身凶猛的“老鹰”,一连撕下多块名牌,帮助自己带领的明星队取得胜利。

  图3:俞灏明现场化身“老鹰”大撕名牌

  在明星颁奖及互动环节,俞灏明与现场选手热情合影,并赠送签名照,可谓有求必应。现场选手也纷纷称赞俞灏明比想象中更平易近人,认真时的模样太帅,不少选手纷纷路人粉转真爱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