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待嫁老爸》邓伦化身发廊小弟 与朱丹姐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10: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待嫁老爸》热播 邓伦演绎贴心暖男
邓伦《待嫁老爸》演绎最暖心男友
 

  现如今各种暖男、大叔、欧巴轮番轰炸荧屏,中国的花美男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关注,光有颜值是大大不够的,因为这是一个不仅仅“看脸”还要看实力的年代。而目前正在天津卫视、湖北卫视同步热播的暖心轻喜剧《待嫁老爸》中,饰演朱丹的弟弟,王志文“准女婿”的邓伦无疑成为了大众所追逐的焦点,因为这个演技不赖的小伙子真的有点帅。

  《待嫁老爸》中邓伦饰演一位在发廊打工的励志青年“苏达’,与朱丹饰演的杂志社编辑”苏简“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弟。苏达很小就在外面打工赚钱养家,与姐姐苏简的关系与其说是姐弟,不如说是”患难与共“的蓝颜知己,两人经常无话不说,无话不谈,姐姐有难被公司解聘,弟弟挺身而出担任起了“养’姐姐的职责,在戏里成为了朱丹最贴心的弟弟。而在戏外,邓论表示跟朱丹对戏非常的轻松融洽,两个人戏里戏外都非常有默契,就像亲姐弟一样。

  作为一个新人演员,在拍摄《待嫁老爸》的过程中,邓论始终都保持着一种认真学习的态度,希望在与王志文、朱丹、刘蓓、陈好这些前辈们的对戏过程中,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在塑造好角色的同时,能够为大众所认知并认可。邓论表示,他会继续努力,希望创造出更多深入人心的好角色。

  据悉,邓伦目前正在片场进行年度大剧《白鹿原》的拍摄工作,让我们期许这个年轻的暖男弟弟接下来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