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再发微博:涅槃 疑似与李晨彻底说拜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8:5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李晨旧照
张馨予微博截图
 

  中国艺人网消息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公开获网友鼎力支持,纷纷送上祝福。另一边李晨前女友张馨予在二人恋情公开后发文祝福前男友。本来是看起来很大度的举动,却遭网友调侃。而后自称张馨予闺蜜看不惯网友的漫天漫骂,站出来为张馨予打包不平,称是范冰冰插足导致李晨张馨予分手。

  一天后李晨微博发表长篇声明表示自己说什么都是给对方炒作机会,暗指张馨予借此话题进行炒作,还解释道与范冰冰在一起时两人都是单身,而与张馨予分手原因是张劈腿导致。称今后无论张小姐如何生事,我们再也不回复,同时也表达了会尽力保护范冰冰的决心。

  李晨曝出是张馨予出轨在先,剧情出现大反转,引得舆论哗然。2日下午,张馨予出席某发布会全程黑面,对于近日与范冰冰、李晨的“网络撕战”不作回应,而后媒体对其进行的专访也临时取消,其经纪人称因“张馨予状态不好。”

  今天凌晨,张馨予再发微博,只有简单的两个字“涅槃”。似乎与过去彻底说拜拜,重新开始。对此网友表示“这场网络撕战好像要停止了”“这个坎过去了你会更强大”还有的评论道“早就说关于他的最后一篇微博,现在看来还是放不下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