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时尚王》柳岩霸气雪耻 张亮重返T台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3:10:15   来源:网易娱乐   

  本周也是中韩团体赛的第三场,韩国队誓要在团队赛中“雪耻”,而中国队则全面吹响“复仇”的号角。

  网易娱乐6月5日报道 由优酷土豆集团跨国联合韩国SBS Plus共同制作的首档时尚真人秀节目《中韩时尚王: 箱子的秘密》(以下简称《中韩时尚王》)第七期比赛在即,随着赛程接近尾声,赢得团体赛的积分对于每组明星设计师都显得极为重要,上周的“沙滩风”可谓是男士的福利,而本期的主题“绅士风”则称得上是“妇女之友”了。本周也是中韩团体赛的第三场,韩国队誓要在团队赛中“雪耻”,而中国队则全面吹响“复仇”的号角,不仅有女神柳岩上演“妇仇者联盟”,一雪第一期的“扳手腕之耻”,还有韩国队长金钟国为中国队站台走秀,中国队长张亮更是亲自上阵再现超模T台秀难掩光芒,韩国女粉丝们会不会拜倒在中国欧巴的大长腿之下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中韩时尚王》。

  “恶战”升级:从“推手掌”到“比大腿”

  还记得《中韩时尚王》第一期节目中柳岩与刘仁娜的扳手腕比赛,柳岩不幸落败。而在本期节目中,柳岩与刘仁娜再次进行游戏比拼“推手掌”,为求公平,两人不顾形象脱鞋进行比赛,在一番激烈的撕扯后,迸发出“女汉子”气质的柳岩把刘仁娜一把推倒在地,可谓是一雪前耻,报了第一期扳手腕之仇。柳岩的气势震惊四座,也极大地鼓舞了中国队的士气。在随后的正式比赛中,柳岩也是表现非常积极,除了邀请主持人Linda穿上自己与王玉涛设计的西装展现西装的两面性以及绅士风度,更是说服理了韩国队队长金钟国亲自穿上自己设计的服装,结果西装的上身效果效果出奇的好,引起现场观众一阵欢呼。穿完衣服后,金钟国才回过神笑称自己怎么在为中国队拉票。柳岩如此卖力的拉票,究竟能否获得中韩评委的认可?

  女神都那么拼,男神更是不甘示弱。上周的比赛吴克群、兰玉一分之差输给了李正信,本周挟带着“复仇”心思的吴克群,刚发了新专辑的他一上来就放大招---在节目伊始就给每位嘉宾现场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专辑,赚尽现场嘉宾和女主持的印象分。见对手“放花边”,作为CNBLUE成员的李正信毫不示弱,赶紧也为现场的每位嘉宾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专辑。两人这番暗掐还不过瘾,还要拿着对方的专辑玩比赛大腿力量的游戏,没想到吴克群实力超强,李正信狼狈地输掉了游戏,还直呼大腿内侧撕裂疼!从“扳手腕”到“比大腿”,本期《中韩时尚王》的“楼”歪得很彻底!尽管“比大腿”游戏吴克群完胜,但在之后的主秀对决中,李正信亮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邀请到了前阵子因《我们结婚吧》大热的男艺人洪宗玄作为模特出场。究竟吴克群能否延续游戏中的胜利,最终“复仇”成功,为中国队夺得一分呢?

  瑜亮之争:“王牌特工”PK“雨衣西装”

  吴克群和李正信引发的这场“比大腿”大战延续到了两位队长身上,金钟国与张亮在正式比赛前也进行了大腿力量比拼,结果并没有什么悬念,一条大腿有张亮两个粗的金钟国,就算张亮憋红了耳朵也没能撼动一分。虽然力气方面是金钟国的强项,但在时尚方面张亮的优势就完全体现了。正式比赛中,金钟国以超炫的夜光秀开场,模特身穿斗篷西装让人顿时有了中世纪欧洲的即视感,帅气与古典的结合,这不是前段时间热映的英伦范儿十足的《王牌特工》吗?双排扣的设计,长裤可以变成短裤,英国古典绅士风一览无遗。然而与之对决的张亮毫不怯场,拿出最大的杀手锏——作为中国招牌大长腿的自己!只见他身穿别出心裁的雨衣西装亲自走秀,超模范十足,迷倒一众女评委。两国队长的PK用Linda的话来说简直就是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本场队长之战究竟最终花落谁家?

  此外,节目还将邀请到VIXX作为匿名走秀的表演嘉宾,MISS A成员也将出现在节目中为明星与设计师的服装提出意见。由于团体战胜利与失败的积分差距非常大,本期节目结束后中韩两国的积分排序又将怎样变换,答案就在即将于6月6日晚10点在优酷土豆双平台以及韩国SBS Plus频道同步播出的《中韩时尚王:箱子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