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箭射穿30个水球 张亮挑战难度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1:1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这一档综艺节目自打播出以来就好评如潮,不仅仅是因为明星嘉宾阵容强大,更重要的是节目设置合理,内容刺激好看,而且参与节目还有机会获得超低商品折扣,折扣最低可达0.625折。

  射箭俱乐部的总教练张亮,射箭经验已经长达10年之久。射箭需要靠动作的一致性、协调性和平衡性来完成的一项“射准运动”。张亮认为,射击的三点一线在枪上,射箭的三点一线在自己的身体上,需要每一位射手自身做到正确的用力模式和正确的用法方法才能体会得到射箭的乐趣。

  张亮本次挑战的极限竞技项目射箭穿水球。舞台上的道具悬挂了30个装水的气球,他只有2次机会,必须一箭射穿30个水球,挑战才算成功。张亮日常练习,水球与水球之间是紧贴的,而且水灌得非常满。为了给他加大挑战难度,这次挑战的30个水球,前后存在一定的距离,箭穿过水球时,水的流动性会影响甚至改变箭原来的轨道。这个挑战的难度非常大,成功率仅有5%。

  《超级惊喜》的节目收视率之所以屡创新高,除了亲民的双屏互动模式,收看节目的同时,观众们拿起手机打开微信摇一摇的TV界面就可以参与节目。每一期节目都会有不同身怀绝技的素人高手进行极限竞技,他们的挑战内容更是精彩而富有看点,惊险性与观赏性同时兼具,观众们就在电视机前享受这非凡的视觉盛宴,难怪大家都这么期待《超级惊喜》。

  张亮是否能够挑战成功射水球呢?锁定本周四(3月2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