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亮《零零大冒险》大展绅士风度暖心救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3:1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亮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零零大冒险》如约播出第十一期节目,作为第二次参与节目的嘉宾,张亮现场传授游戏经验给团队队友,并顺利赢得首轮答题竞技。

张亮《零零大冒险》
 

  在游戏过程中,面对体力不支的对手李波儿,张亮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伸出手紧紧拉住对方,直至双双坠入“深渊”,暖心至极。为在场小朋友表现出良好榜样,用实际行动鼓励孩子遇到任何事情都要拼尽全力不放弃,同时也要毫无保留的帮助对手,一同完成冒险挑战。

  节目中,张亮首次以身穿红色“战斗服”、头戴“羊角帽”的造型出现,被网友笑称为“大龄儿童”,因此收获了一大批小朋友的喜爱。而他对队友温暖贴心的鼓励、同对手不遗余力的帮助,也让观众对其赞不绝口,成为小朋友在对待未来学习和生活的表率。

张亮头戴羊角帽 (1)
张亮头戴羊角帽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