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张亮上演“撩鱼”大法,怎料结局让人万万没想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7: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中餐厅》的播出,厨艺精湛的张亮凭借在节目中的亮眼表现圈粉无数,就连店长赵薇都不止一次称赞张亮具有东方男子独特的美,而张亮也甚是“自恋”,在上期节目外出揽客的时候还声称“不安全”,因为怕被人觊觎自己的美貌。在本期节目中,张亮将这份“自恋”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在出海钓鱼的时候,张亮直接放话要用颜值来“撩鱼”!那么问题来了,象岛的鱼会被张亮的盛世美颜所折服,乖乖上钩吗?

【0919网媒】《中餐厅》张亮上演“撩鱼”大法,怎料结局让人万万没想到01

  海上钓鱼欢乐多,张亮放话:这叫撩鱼

  出海游玩,除了吹海风、看海景,还有一大乐趣就是钓鱼啦!一到达深海区域,黄晓明和张亮就满怀期待地开始“海上钓鱼记”,只是象岛的钓鱼方式似乎和平时的不一样,因为鱼竿上没有鱼饵,就连靳梦佳都开始好奇:“亮哥,你这样能钓得着吗?”谁知,张亮对靳梦佳的质疑表示强烈不服,表示自己用的是“撩鱼”大法,信心十足的他竟然还开始对鱼的性格进行了分析,“万一这鱼内向呢?让我用我的颜值引它上钩。”见到张亮竟然“自恋”到如此地步,连“三弟”周冬雨都忍不住打趣道:“那你得跳下去钓,要不然鱼看不清你。”随后,两人你来我往的“互怼”惹得合伙人捧腹不已。

【0919网媒】《中餐厅》张亮上演“撩鱼”大法,怎料结局让人万万没想到02

  “撩鱼”大法真的管用?张亮的鱼竿两个人都拽不动!

  就当张亮沉浸在自己独创的“撩鱼”大法中时,鱼竿竟然被拽动了!察觉到这一迹象后,张亮甚是激动,连连发出的惊呼声还引起了合伙人们的注意,当地导游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判断张亮这次的收获绝对不小,赶紧过来帮忙。靳梦佳凑过来一探究竟,见到导游和张亮两人合力竟然都无法将鱼竿拽上来时,连连发出“好大的一条鱼”的惊叹声,惹得其余合伙人好奇不已。这究竟是一条怎样的鱼,竟然能与两人的力量抗衡?张亮此次的“海上钓鱼记”会有怎样的收获?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等你一起来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