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雅化身“星厨鲜师” 辣妈玩转世界美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0 08:2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阿雅
 

  本期《星厨驾到》全国五强再次PK,五位“星厨”将搭配五位酷爱中华美食的外国友人,完成一道中华特色料理,阿雅化身“星厨鲜师”,不料面临到的是令许多中国人都望而却步的“神秘食材”,现场爆笑不断。看“辣妈”阿雅如何完成首次“烹饪教学”。当拿到“最不擅长”菜谱,又如何意外轻松玩转世界旅游美食名菜。

  上一期经过“土楼”外景赛,辣妈阿雅最终晋级全国五强,这一次又将面临新的难度挑战赛。本期《星厨驾到》迎来了五位热爱中华美食的外国友人,与星厨们搭配合作完成一道中华料理,而五位“星厨”前半场赛时只能教学不能动手,阿雅化身“星厨鲜师”第一次亲身教学烹饪中华美食的技巧与精髓,不料现场阿雅与搭档米拉即将面临令很多中国人都望而却步的“神秘食材”---猪大肠。当挑选好“神秘盒子”打开的一瞬间,两人一起乍舌,来自国外的米拉看到这种食材惊讶不已,完全不知道这是什么,焦急的说自己不但没有吃过,更是没有见过这种食材,紧张追问阿雅,阿雅更是诙谐幽默身体动作加语言一起解释给米拉听堪称经典。比赛开始必须坐在导师椅不能动手操作的阿雅在现场急得团团转,引来现场笑果不断。

  究竟阿雅最终能否带领米拉获得胜出?阿雅在“复制世界旅游美食”环节中,拿到“最不擅长”菜谱,又是如何意外轻松玩转世界美食的呢?敬请收看今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星厨驾到》。
 

阿雅王琳叶一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