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 郭京飞全情投入 为赢比赛踢吴京要害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08: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发吧爱情》夫妻服务村民
 

  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自录制以来可谓让明星夫妻“叫苦”连连。居住荒漠,流放孤岛,流落古村对明星来说已是家常便饭。而夫妻间的竞争挑战,更是考验二人的体力和默契。近日,《出发吧爱情》节目组再添难度,在“弹力绳对抗”中丈夫与丈夫间火力全开。郭京飞为赢得比赛,不惜用脚踢吴京要害,引得一旁观战的谢楠心疼尖叫。
 

郭京飞下狠脚
 

  郭京飞伸脚踢吴京要害  遭谢楠斥责

  “弹力绳对抗”是一场男人间的较量,两位丈夫要在水面上的弹力绳上手脚并用,让对方失衡落水,场面相当的惊险刺激。而获胜的夫妻也将获得浙江古村闻名的“状元餐”作为奖励。几对夫妻一直以来缺衣少食,为了分得一杯羹,郭京飞在与硬汉吴京的对抗中,将“用脚撩水,四肢晃绳”等伎俩一并用上。而有武术功底的吴京身体灵活保持着较好的平衡力,成功摆脱郭京飞的“奸计”。

  经过几轮角逐两人的对抗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郭京飞最终在与吴京的交锋中使出“阴招”,伸出脚向吴京的要害处踢去,逼得纯爷们吴京无力反抗,挣扎大叫。一旁观战的妻子谢楠心疼呵斥:“郭京飞,你干嘛”!事后谢楠继续为郭京飞的“狡猾”,替老公吴京打抱不平:“你跟我老公比赛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他年纪大呢?”
 

李承铉身压李铭顺

  李承铉“亲密身压”李铭顺  范文芳大喊“不要谈恋爱”

  不只是郭京飞为赢得比赛“不择手段”。一向性格温顺的李承铉也是品格爆发向对手展开攻势。“小白兔”李承铉变成“猛虎”扑向李铭顺 ,顺势坐到他身上。两人在弹力绳悬空上下摇晃,“姿势”独特,众人直呼“画面太美”不忍直视。范文芳吃醋地捂着眼睛尖叫:“我不要看!你们不要谈恋爱”。而妻子戚薇为赢得比赛在一旁指示李承铉:“亲他!快点儿亲他”,令李铭顺无力招架。

  究竟吴京被郭京飞“调戏”后作何反应?李铭顺被李承铉“身压”后如何化险为夷?哪对夫妻将会获得“终极浪漫”权利?更多精彩尽在每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