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京硬汉形象被质疑 谢楠无条件力挺老公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8: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中寻找线索吴京一人走在队伍最前面
 

  近日,吴京在电影《杀破狼2》的首映式上爆料拍摄细节,称“很骄傲活了下来”。片中吴京与型男张晋、拳霸托尼·贾都的动作场面都是拳拳到肉的真打,受伤也依旧坚持拍摄。对于硬汉吴京来说伤痛不算什么,但他却坦言觉得亏欠妻子谢楠。为了能给妻子谢楠有更多的相处时间和情感弥补,吴京带着妻子谢楠参与了浙江卫视明星夫妻户外生存真人秀《出发吧爱情》。不过在第七期节目中,一向表现“高能出色”的吴京却遭到质疑,被怀疑是队中卧底,妻子谢楠力挺吴京诚恳老实不会说谎。

  吴京一路沉默被疑是卧底

  在本期《出发吧爱情》中,不仅有两位新晋踢馆夫妻登场,游戏中还加入了卧底环节。六对夫妻被分为两队,每队中安插一名卧底。这名卧底需要隐藏身份,而其他队员则需要通过游戏环节得到线索,揪出卧底。在游戏过程中,不仅夫妻和夫妻间相互猜忌,同一对夫妻之间也互相试探。

  由吴京谢楠、戚薇李承铉、郭京飞鲍莉组成的红队,在入深山寻找线索的路上,吴京一直走在前面,全称沉默寡言,完全没有参与众人的分析,似乎像逃避某些话题,因此众嘉宾对吴京的身份产生了质疑,“卧底身份”被锁定在吴京身上。面对老婆谢楠的质问,吴京只是无奈叹了一口气继续往前走,不善言辞的他面对众人指责,最后只能无奈摇头。

  郭京飞化身逻辑怪 神分析锁定吴京是卧底

  两队找到线索后,来到麒麟洞口集合,做出谁是卧底的最终选择。红队的郭京飞一路上都在滔滔不绝的分析,在最后的票选阶段更是不放过机会,针针见血。他觉得卧底肯定骗不过伴侣,吴京却为了回避刻意一直走在队伍最前面,还不愿意和谢楠对视,而队伍得到的“爱唱歌”线索也似乎与吴京吻合。郭京飞的这套神逻辑瞬间说服众人,轻松赢得戚薇李承铉夫妇的大力赞同,第一次票选卧底吴京成为众矢之的,获得四票之高,只有妻子谢楠没有举手。
 

夫妻俩相濡以沫
 

  谢楠力排众议无条件信任:老公我信你

  第一次投票不禁让吴京跪地捶胸大喊“兄弟们不要被骗啊!”,妻子谢楠看到老公吴京被怀疑也显得一脸吃惊,气愤大喊“你们被骗了,你们这些人!!”。

  在谢楠眼中的吴京是诚实可靠的,面对众人的集体质疑,谢楠丝毫没有慌张,一直努力为吴京开脱。当大局已定,她最后认真地看着吴京的眼睛问到:“老公你告诉我,你是卧底么?”硬汉吴京坚定回望,回答了简单的两个字“不是”。“老公,你说不是我就相信你”,一直觉得吴京被冤枉的她更加坚定对老公的无条件信任,陪老公坚守到最后。

  到底吴京是故作掩饰还是露出破绽?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幕后卧底”?哪对夫妻会赢得探索亿年洞穴的终极浪漫童话?请关注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出发吧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