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陆毅曝择婿标准:“善良很重要,最好来个上门女婿”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08: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在《非诚勿扰》1

  “初恋男神”陆毅在《非诚勿扰》现场与爱妻鲍蕾的一场甜蜜电话连线羡煞了无数人,除了公认的好丈夫身份外,陆毅还是备受追捧的“国民岳父”。爱女贝儿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基因,是当下演艺圈人气最高的星娃之一。本周六(6月20日)晚《非诚勿扰》,陆毅首度在节目中公开了自己的择婿标准,“善良很重要,最好来个上门女婿。”引得不少现场男观众争相报名,“岳父看过来,选我!”
 

陆毅、鲍蕾1

  陆毅、鲍蕾被誉校园爱情成功典范

  《非诚勿扰》现场秀恩爱

  在出道伊始,陆毅便大方诚恳地公开了与鲍蕾的恋情。从上戏时期的金童玉女,到演艺圈的模范夫妻,两人一直被誉为校园爱情的成功典范,如今依然是大众口中的一段爱情佳话。近二十年的浪漫爱情路,陆毅和鲍蕾走得平稳而深刻。被问及经营爱情的秘诀,陆毅坦言,“爱情都需要用心去努力经营,我和鲍蕾当时毕业时也面临了很多的现实生活压力。我那时还有个户口问题,毕业时户口在哪里,我就要回到哪里,周围同学因为这个好多都分手了,但是我觉得想爱就大胆一些,勇敢去爱,别管那么多。”

  “喂,宝宝。”“咦,老公?”“你在家里呢?”“没有,我在外边给贝儿买东西呢!”“今天上海热吗?”“今天还行,天气挺舒服的。你不是在录节目吗?”“中场休息,我给你打个电话。”“你干嘛,想我啦?”“对啊,想你了,我今天好想你!”“我也想你!”“宝宝,我爱你!”“我更爱你……”陆毅在《非诚勿扰》首秀时与爱妻鲍蕾的高甜度现场通话羡煞旁人,也成为了两人美好爱情的有力见证。陆毅表示,“这就是我和老婆平常的生活片段,平日就这样。”
 

陆毅、贝儿1

  爱女贝儿成陆毅、鲍蕾爱情催化剂

  “有了贝儿,我变得更恋家了”

  在爱女贝儿出生之后,孩子成为了陆毅和鲍蕾的爱情催化剂,陆毅坦言,“我以前就是个挺恋家的人,有了贝儿之后,就变得更恋家了。我以前也担心过比如说出去工作一段时间之后,哪怕是一个星期回去,孩子会不会跟我有陌生感。但我觉得这一点倒挺好,我觉得这可能就是血缘的关系。尽管孩子跟我见面的次数、相处的时间是最少的,但是她跟我最亲。我一回去吧,她不是每个人抱她她都要的,但我一回去一抱她,她就要我抱,可能觉得我这个爸爸还挺新鲜的吧。”

  如今在陆毅心目中,老婆、孩子高于一切,他也在尽最大努力、抽更多时间陪在家人身边,“我现在接戏比以往少多了,在家里休息的时候每天会接送女儿上学、放学。包括像我平时出来工作去外地,脑子里一直想的就是看看今天出来的这个地方有什么礼物啊、玩具啊什么的,给孩子带回去。每次从外地回家以后,不管多累不管多晚,只要她还没睡我都要跟贝儿玩一会儿。我觉得跟孩子玩儿的时候,反而感觉不到累了,而且会让我的身体和心情有一个很好的调节。”

  陆毅曝择婿标准

  “善良很重要,最好来个上门女婿”

  贝儿继承了陆毅和鲍蕾强大的高颜值基因,不仅漂亮美貌,而且暖心可爱,在众多的星娃中可是备受瞩目的“人气小公主”,不少网友都争抢着给要陆毅当“女婿”。来到《非诚勿扰》,陆毅透露除了对节目的喜爱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有了贝儿之后,我比从前更关注《非诚勿扰》了。因为作为一个有女儿的父亲,肯定会时不时想到闺女以后相亲找对象这些事。尽管她现在还小,但总会有这么一天,我想先看看别人是怎么选另一半的,自己心里到时候也会有点底。”

  本周六(6月20日)晚,陆毅首度在节目中谈起了对未来女婿的要求,“这事儿我肯定会操一辈子心,我觉得善良很重要 ,而且我要求一定要住得近。我是真舍不得贝儿离开我身边,也不想让她出国留学什么的。我一直想着,最好能来个上门女婿。我老婆也说,那样以后还可以和贝儿生活在一起,帮她照顾她的宝宝。我们俩一直就打算着一路管孩子到底,一直都陪在贝儿身边。”听此,现场不少男观众开始报起了名,“岳父看过来,选我!能和这样的一家生活在一起,当上门女婿谁不愿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