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丽缇为亲生女儿生吃青椒 考拉冷面无反应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08: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钟丽缇和女儿温情互动
 

  近日,性感辣妈钟丽缇携“萌主”小女儿考拉来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做客。钟丽缇和考拉这对高颜值母女在现场热辣斗舞,钟丽缇还和众人热聊奇葩育儿经,更为挑食小女儿考拉做榜样,豪放狂啃青椒。
 

钟丽缇为女儿豪放生吃青椒

  钟丽缇母女热辣斗舞 大口生吃青椒治孩子挑食

  近期,被誉为性感辣妈的钟丽缇带着 “萌主”小女儿考拉空降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录制现场。节目中身穿粉红色亲子装的母女二人,一改优雅女神范儿化身“舞娘”热辣斗舞。跳到尽兴时小考拉还星范儿十足随手脱掉外套,并邀大家:“一起来吧。”

  主持人鸥哥在聊到:“你的孩子挑食吗?”这个话题时,还拿上考拉最讨厌的食材青椒。钟丽缇为让女儿试吃一口,更是亲自示范:“考拉,现在想这个很香,妈妈是最喜欢这个的,还很甜哦。”说完就猛咬一口。众人直呼:“太拼了!”虽然女神如此卖力,但小考拉却还是不领情直接拒吃青椒。
 

萌主考拉显俏皮可爱

  辣妈钟丽缇传授单身育儿经:饭前运动2小时

  45岁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也首次在《厨房的秘密》大谈单身妈妈的不容易:“我平时很少可以给她们做饭,但每次只要我做了,她们都会很捧场说好吃。”贴心的小考拉也频频点头支持妈妈。

  身为三个女儿妈妈的钟丽缇,针对孩子挑食话题,在现场传授自己的育娃儿新招,说道:“在吃饭前,会先让孩子们做运动,大概要一、两个小时,这样她们就会觉得饿,自己就会多吃。”同为嘉宾的王仁甫马上表示是:“好方法呀,这样对孩子的吸收也特别好,容易长高。”

  想知道辣妈钟丽缇的更多的育娃新招,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