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发布会在京举办 再度身兼制作总监金曲奖获7项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8:4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看看”世界巡演9月深圳起航10月唱响北京万事达
 

  “华人天后”莫文蔚继“莫后年代”演唱会大获成功后,全新2015年“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首站9月19日于台北小巨蛋。昨日(6/23),莫文蔚现身北京举行“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莫文蔚宣布此次巡演内地将于9月启航,深圳、苏州、厦门、北京、贵阳、武汉、佛山、南京、重庆、合肥、广州、上海,等各大城市。她将自己“看看”世界的探索经历投放在音乐上,邀请大家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

 

  一向工作狂的莫文蔚近期可谓是多喜临门,即将举行的金曲奖,凭借新专辑《不散,不见》入围7项提名;另一个喜事则是她的新一轮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启程。Karen每次做新专辑、巡演都是新的挑战,她也向大家透露了为何采用“看看”作为新一轮演唱会的概念,她表示,“我怎么看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怎么看我,希望能用不同的角度来表达这个主题。”

  “华人天后” Karen莫文蔚一席低胸洋装现身记者会,展现她优雅又俏丽的百变风格,这次“看看”巡回演出的制作团队含金量超高,有超过10个以上金曲入围奖项,莫文蔚热情地表示,《不散,不见》专辑入围的7项都想拿,也很开心团队的努力获得共鸣与肯定。她的好友“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也录了一段VCR祝福她7奖都拿下!歌迷们则送她麦子花束、双鱼抱枕,象征大卖、年年丰收。而为了巡演Karen已经开始忌口,谢绝冰、辣与甜食。

  日前陈凯歌导演钦点莫文蔚演唱电影《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更首度与张杰合作连袂对唱。《一念之间》由著名音乐人陈曦、董冬冬夫妇担任词曲创作,通过莫文蔚、张杰两位唱将极富感染力的和音之下,营造最贴合影片情节与内涵的音乐氛围。在歌曲录制之前,莫文蔚、张杰针对这首歌“隔空”探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分享各自对歌曲的理解,如何更好的诠释歌曲,灌入情感。据悉,为了最好的录音效果,原本可以分别混录的两人,相约香港共同录音。而在录音的过程中,两人同为影片及歌曲的意境产生共鸣,在不同的段落都感动落泪。录音结束后张杰不禁感慨,“这次与莫文蔚一起合作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带出了很多情感的迸发,唱到用情深处,会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泪。”而对于张杰、莫文蔚此次对电影《道士下山》主题曲《一念之间》的倾情献唱,导演陈凯歌表示,“两位优秀乐坛唱将精准的找到了影片所需表达的情感气质。”莫文蔚也表示,“最近都在准备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但一接到邀请,便义不容辞的决定来演唱这首歌,也确实是被歌曲所打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