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监制爱情喜剧《简单爱》 许韶洋周五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09:0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许韶洋《简单爱》主海报
 

  由好莱坞四大华裔女导演之一崔龄燕执导的首部华语爱情喜剧片《简单爱》将于本周五(7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男主许韶洋将“本色出演”一出明星与素人纷繁复杂但又不失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电影《简单爱》由第一代偶像剧男神许韶洋出演男主角,当年红极一时的《薰衣草》也影响了很多70到90后们的初恋。对于许韶洋的新片,影迷表示:当年在那个懵懵懂懂的年纪里迷上这个男生,从此以后只要想起青春总有他的印记,如今大家都长大了,没了初恋但是男神仍在,而且更符合我们的口味了。许韶洋表示:“我每个年龄也都在变化,以前是花样男生、现在成熟奶爸,每一段年龄我也都很珍惜自己的生活,奶爸这个角色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或许大家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据悉,许韶洋在《简单爱》里饰演的“明星”凡子遭受爱情的打击后,一时间不能接受,天天酗酒,精神颓废。爱情事业双“失意”。昔日闪耀的音乐才子立马成了街头“犀利哥”,满脸愁容,也成了各大网站报纸的头版头条新闻。后来许韶洋邂逅了一位对自己围追堵截的女粉丝,竟然提出为自己女儿“找爹”。如此荒唐的举动和行为,令许韶洋哭笑不得,然而逐渐相处中,发现这个“疯狂”女人背后有着心酸故事。两人又能否擦出火花?而前女友的背叛得到终极还是未完待续?三人之间的关系又将走向何方?旧爱、新欢如何选择?那就周五见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