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莱坞报道者》盘点2017年十大值得纪念的银幕重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6:3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外媒《好莱坞报道者》盘点了2017年十大最值得纪念的银幕重聚,演员们时隔多年的再次合作,对观众而言也是有生之年的欣喜。

  1迈克尔·凯恩和摩根·弗里曼

 

  2017年俩人合作了《三个老枪手》,虽然口碑和票房都差了一些,但是不少粉丝觉得好惊喜,俩人此前合作过《蝙蝠侠》三部曲(2005-2012)以及《惊天魔盗团》系列(2013,2016)。

  2小罗伯特·唐尼和玛丽莎·托梅

 

  今年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亮点多多,不只是主演汤姆·赫兰德以及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饰演的婶婶与托尼之间的互动也让人觉得温馨。因为两人此前于1994年合作了电影《我心属于你》。

  3约翰尼·德普&米歇尔·菲佛

 

  《东方快车谋杀案》中米歇尔·菲佛饰演的赫伯德夫人对约翰尼·德普饰演的商人恨之入骨,最后设计其死亡。两人2012年曾经合作《黑暗阴影》。

  4史蒂夫·卡瑞尔和艾玛·斯通

 

  《性别之战》中史蒂夫·卡瑞尔和艾玛·斯通上演了一场关于网球的世纪性别之战,而在2011年《疯狂愚蠢的爱》两人可是上演了一段崭新的爱情之旅。

  5伊丽莎白·奥尔森和杰瑞米·雷纳

 

  当《美国队长3》中的红女巫和鹰眼在别的电影中相遇会是什么情况?两人合作的新片《猎凶风河谷》回答了这一切。

  6卡西·阿弗莱克和鲁妮·玛拉

 

  两人合作了充满奇幻的爱情片《鬼魅浮生》,此前2013年俩人合作了《他们非圣人》,饰演一对夫妻。

  7凯文·哈特和道恩·强森

 

  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片中的主演道恩·强森和凯文·哈特去年曾合作动作电影《乌龙特工》。

  8保罗·达诺和杰克·吉伦哈尔

 

  两人合作的新片是由奉俊昊执导的《玉子》,2013年两人合作了《囚徒》。

  9贾达·萍克特·史密斯和奎因·拉蒂法

 

  今年的电影《嗨翻姐妹行》是北美比较受好评的喜剧电影之一,而两人曾在1996年合作电影《辣姐妹》,时隔20年。

  10吉莉恩·贝尔和伊拉娜·格雷泽

 

  两人合作的新片是喜剧《仓皇一夜》,还有斯佳丽·约翰逊,2015年在电影《圣诞前夜》中两人也有过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