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成足球之夜 重磅福利让球迷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健翔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联合国际冠军杯推出特别节目——球迷专场,本期《一站到底》作为特别节目只有一个主题,那就是“足球”,如果你是一名喜欢答题的球迷,那本期的福利绝对让你尖叫。本期节目中只要球迷选手能一站到底,不仅能拿走节目之前提供的所有奖品,还将收获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全程套票,除了这些还有一个终极大奖,那就是为期六天五晚的欧洲豪门探秘之旅。

  本月底,ICC国际冠军杯将在中国举办三场比赛,皇家马德里、AC米兰、国际米兰三大欧洲劲旅球队将在中国的三大城市上演豪门对决,7月25号在深圳,AC米兰VS国际米兰,7月27号在广州,国际米兰VS皇家马德里,7月30日在上海,AC米兰VS皇家马德里,而这三场比赛的球迷套票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为获胜的球迷选手免费送出。

   黄健翔成本场最大BOSS   神秘嘉宾成关键第五号候补出场

  本期《一站到底》球迷专场还邀请了两位重量级明星嘉宾,其中一位就是中国知名足球解说黄健翔,本期节目中他倾力加盟,成为本场挑战者的最大BOSS,因为只有答赢他才能收获欧洲豪门探秘之旅。

  黄健翔在节目最后出场,作为一名资深的足球解说,黄健翔在本期赛制中被设定为终极BOSS,只有站到最后的挑战者才有资格跟他直面PK,针对自己的角色设定,黄健翔有些无奈,他纠结地表示:“我这个千年老怪的活不太好干,如果赢了球迷朋友会觉得自己残酷无情,毕竟探秘豪门都是球迷的梦想,但如果输了别人会说,你看连个球迷都不如。”但他很快消除了这种顾虑,因为他明白答题场如球场,只有全力以赴才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足球之夜应战者由八人变成七人,而独缺的一位将由一位神秘明星嘉宾候补,李好解释:“当本场只要有两名选手掉落舞台,我们将有一位大家很喜爱的明星出现在五号位,是谁呢?”这位关键第五号明星嘉宾同黄健翔一道成为重要关卡的守护神,如果说黄健翔是大BOSS,那么这位神秘嘉宾就是中场的小BOSS,那么到底这位神秘嘉宾是谁呢?

  首位挑战者许天元霸气登台   遭遇关键第五号强势阻击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是一场专属球迷的答题盛宴,其中的挑战者面临最大考验,虽说奖品很诱惑,但是对手十分强大,更何况还有两位重量级明星嘉宾也成了拦路虎。

  在《一站到底》节目中首位挑战者往往是最有勇气和实力的选手,许天元作为首位挑战者一出场就彰显霸气,他身穿罗纳尔多7号球衣,一看就是皇马球迷,他淡定地走到舞台中央,用近乎命令自己的口吻说:“我今天来的唯一目的就是赢得见皇马的机会,我要为了我的皇马在这个舞台上拼了。”

  答题中许天元更显霸道,有几次在对手到达赛点时他临危不乱,用最迅速的连击让局势化险为夷,因为从小就喜欢足球,特别是对皇马十分热爱,每次在答到关于皇马的题目他都要兴奋地挥舞拳头。

  许天元一开始就全力以赴,几轮下来他有惊无险连赢两位对手,最后他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关键第五号,也就是本期的神秘嘉宾,而这位神秘嘉宾让他感觉到了不小压力,因为这位嘉宾也是一位资深铁杆球迷,而且从事的还是足球方面的主持工作,所以足球相关的题目就像常识一样简单,两人答题十分激烈,其观赏性可以说仅次于黄健翔的终极P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