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岩白裙清新亮相《栀子花开》 后台与异国鲜肉团牵手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7 08: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柳岩改走清新风2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07月06日,北京,青春电影《栀子花开》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何炅、监制黄磊率*、张慧雯、蒋劲夫等一众多主演亮相。柳岩搭档刘仪伟登上红毯,她一改性感女神路线,身穿纯白蕾丝连衣短裙款款而来,气质优雅清新大方,完美的契合栀子花的主题。柳岩表示:“何老师的节目和音乐作品都将青春的活力和激情诠释的恰到好处,相信这部电影将是献给这个毕业季最好的礼物”。候场时刻,柳岩还与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的一众异国型男团TK11成员牵手合影,她早前曾参与节目嘉宾,被他们奉为当之无愧的“东方女神”。

  大鹏导演,袁姗姗、柳岩主演的电影《煎饼侠》也将于7月17日上映,电影点映后也受到了一致好评,众多资深影评人表示柳岩在电影中的演出让人过目难忘,非常精彩。柳岩目前正在录制四川卫视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以情感导师身份与郭敬明、王刚同台,而今日再确认加盟湖北卫视大型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与*领衔的“盗墓兄弟团”以及曾《如果爱》中的“假想男友”黄灿盛再度“合体”,引发无数“火山灰”引颈期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