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1岁陈德容携母大战囧萌表情帝 不拼颜值拼厨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00: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琼女郎”陈德容惊喜现身《厨房的秘密》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与谁能共。”听到这熟悉的旋律,眼前就会浮现出珠帘前梦幻清纯的紫菱。虽然饰演紫菱的陈德容,如今已41岁成为人妻,但依旧美得不可方物。近日,陈德容首次带妈妈做客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现场与“表情帝”杨迪母子展开厨艺大战。

  41岁陈德容童颜依旧  陈妈妈爆料女神最爱“狮子头”

  20年过去,如今41岁的“琼女郎”陈德容童颜依旧,首次携妈妈做客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她身穿碎花衬衫搭配白色短裙,如少女般清纯可人。而女神的妈妈初次登台,也十分淡定,丝毫不见尴尬拘谨。

  天然美女陈德容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人到中年皮肤还很娇嫩,完全不见岁月的痕迹。节目中,她首次透露保养如此之好,都归功于妈妈的独门养生秘方:“我妈妈做菜比较清淡,少辣少油少糖,不见得美味,但是健康。她会经常给我做饭,因为我做的不如她健康。” 《厨房的秘密》节目组突袭陈德容的温馨小窝,陈妈妈在厨房里忙活着做菜。妈妈迅速麻利,

  转眼间,一道健康营养的红烧狮子头就出锅了。陈妈妈爆料道:“这是德容最爱吃的菜。”

  玉女掌门陈德容大战表情帝   不拼颜值拼厨艺

  本期《厨房的秘密》“十五分钟料理”环节中,“玉女掌门”陈德容将和“表情帝”杨迪展开厨艺大战。两位妈妈虽然厨艺精湛,但在该环节却只能动口指导,不能上手帮忙,全程由孩子掌勺。因时间紧迫,陈德容和杨迪一时间摸不着门路,方寸大乱,惹得妈妈们频频忍不住出手援助。杨迪母亲看到自己儿子做菜时,更是捏把汗不停叮嘱:“最后一道工序很关键的,你一定要把握好呀…”

  本期《厨房的秘密》还有更大挑战,陈德容母女和杨迪母子使出看家本领,以拿手菜比拼厨艺。当然,米其林大厨也将现身点评,裁决出最后赢家。“最美煮妇”陈德容不靠颜值只拼厨艺能否得胜?“表情帝”杨迪现逗比本色四川话疯狂拉票是否有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