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城寻找悠游堂pororo家族代言人完美收关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3 10:52:52   来源:乐活中国-中国网   

  7月12日下午,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悠游堂Pororo家族的玩偶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舞蹈快闪,为【全城寻找悠游堂Pororo家族代言人】决赛助阵。

  【全城寻找悠游堂Pororo家族代言人】主题活动由悠游堂重庆Pororo主题乐园联手重庆都市频道《玩吧!少年》重磅推出,历时两个半月,通过超人气网络初选,复赛,以及媒体复活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29名萌宝脱颖而出。

  在这炎炎夏日,在协信星光时代广场“fun享夏日80天·星海迷航”海洋主题所营造的比赛环境中,萌宝们使出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齐上阵,向代言人发起最后的冲刺。重庆都市频道《玩吧!少年》总制片人——师子涵、悠游堂重庆Pororo主题乐园营运经理——刘思序、着名青少年艺能养成培训导师、青年海归舞蹈艺术家,《玩吧!少年》公益见证人——况含语女士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另外,TF家族唱跳小天后——Meggie贺美琦也作为《玩吧!少年》的明星评审参与了本次决赛,并且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决赛的小选手们加油打气。

  通过主题舞蹈展示和个人才艺表演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7名萌娃成功当选悠游堂Pororo家族代言人。他们分别是Pororo的代言人——张宇轩,贝蒂的代言人——董鈊乐,艾迪的代言人——任镜渝,璐绯的代言人——李沁怡,克龙的代言人——王可祺,哈丽的代言人——何资语,波比的代言人——曾世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