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姥姥走进大观园,小牛钱罐子很吸引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14:41:09   来源:中华网财经   

  红楼梦大观园里啥都有,刘姥姥每去一回都是眼界大开。睁开迷蒙双眼,伸了个懒腰,刘姥姥掏出还没摔坏的老年机,也打开小牛钱罐子APP,把那“活期宝”查一查。一查不要紧,竟从之前的 1224 升到了 1314。刘姥姥手一抖,端着手机屏再对起眼睛来看,一时跺脚说:“哎呀妈呀,涨得还挺快嘛,这个中秋节可以吃桂花月饼了。”

  近年来乡里没少来人刷墙,刘姥姥小牛钱罐子倒还用得挺溜。自从刘姥姥让平儿给下载了一个客户端,赶忙抓住一个请教,什么叫理财嘛,对乡里人来说,就是让钱生钱、利滚利,财富越滚越多,得知这“活期宝”的收益每天都会增加,最高可达11%,那可把刘姥姥高兴坏了。最近,听说股市跌得厉害,刘姥姥不炒股,但她时刻关注着小牛钱罐子的界面,股市要跌个7%啊,刘姥姥高兴得把老母鸡都炖来吃了都吃了,当天的活期宝年化收益率要加7%啊!

  刘姥姥决定了,把家里的存款一半都买活期宝,新年去趟马尔代夫,看看国外的月亮是不是比中国圆。

  小牛钱罐子的金融产品依靠科学严谨的风控体系筛选优质的资产来源,在保障客户收益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理财服务,降低理财门槛,让更多客户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抵御通胀压力。

  据了解,小牛钱罐子依托小牛资本集团,通过线上线下协作共同打造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O2O闭环。3000余名理财专家,为小牛钱罐子带来区隔于大多数互联网金融产品的金融属性。小牛钱罐子还在内测阶段85天即销售了1个亿,目前已经迅速超过3亿。

  据悉,小牛钱罐子中“活期宝”,是一个杀手级产品,不仅门槛低,7日起便可随存随取、100元起投,同时活期收益最高达到11%。此外,有了PICC承保账户资金安全,灵活度、安全性和收益在业内位于前列,这或许是小牛钱罐子的底气所在。

  声明:中国娱乐网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