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杀青 甘露变逗逼女神探令人捧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22 08: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暗黑者2》甘露变逗逼女神探
甘露《暗黑者2》杀青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去年,改编自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的冠军网剧《暗黑者》播出之后就引发不小轰动并获得超高点击率,该剧幕后班底趁热打铁推出《暗黑者2》。近日,演员甘露通过微博透露其在《暗黑者2》中的穆建云角色戏份杀青,此次甘露再次挑梁女一号,饰演高智商御姐穆建云,一如既往外表高冷内心逗逼,第二季不久后即将与观众见面,看逗逼女神破解悬疑 ,一起玩烧脑。

  御姐也是搞笑王

  天生御姐范的甘露再度挑梁女一号,干练造型、沉静的外表透露出高冷气质,夺人眼球,剧中与神秘凶手展开扣人心弦的较量,而随着剧情的推移发展,第二季中御姐的喜剧天分意外得以展现,高冷女神偶尔的逗逼内心让人眼前一亮,值得期待。

  剧情迷离了 穆老师瘦了

  从之前流露出的剧照,有网友大胆猜测第二季围绕穆建云的将是“狭路相逢”“正面交手”甚至“湿身捆绑”等精彩剧情。与拍摄第一部时的压力相比,甘露对此次的表演更显驾轻就熟,也透露出更加自信的一面。第一部拍摄时甘露为了能更好与剧中人物结合,曾阅读大量犯罪心理书籍而导致无法自拔,而到了第二季,相对剧中的高冷穆老师,剧外的搞笑卖萌更令不少粉丝表示这一季的穆老师“不仅瘦了,而且还挺可爱”。

  跟穆老师约约约

  这部由网络小说改编拍摄的悬疑烧脑剧首度亮相就获得超高网络点击量并成为热门话题,此次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基调,而甘露再次饰演高冷逗逼的女神探,不同的是,此次穆老师将会展现出温柔的一面,在原本少有男女情感戏份的剧中给予感情戏更多悬念。相信第二季的剧情也会展开更精彩的悬疑故事,持续升温话题,加入#穆老师暗黑治疗室#,和穆老师约起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