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日灼心》烧脑剧透 影帝帮“大尺度”重聚

http://www.yule.com.cn 2015-07-31 08: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烈日灼心》口碑爆棚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30日,由蓝色星空影业和博纳影业联合出品的《烈日灼心》举办“烧脑·剧透”发布会。导演曹保平携主演邓超、郭涛和段奕宏三位上海电影节影帝再聚首,重组“剧透帮”,现场揭秘《烈日灼心》背后的故事。本片在三个逃犯七年的人生途上,深层剖析人性善恶,打破二元对立。电影中拔枪制暴、绝地追车、尖针缝伤、高楼追凶、死刑直播等场面让人汗手惊心,而职业警察和不法之徒之间复杂的情谊、三个“坏”爸爸对孤女的善念深情亦领观者痛惜。发布会现场曝光了暴裂版预告片、邓超情爱剧照和烧脑片段成为本片剧透的引爆点。

  不差钱的时代,我们稀缺好导演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提问是否后悔投资本片,蓝色星空影业董事长吴慧君女士表示“从来没有后悔过,这确实是一部好的作品,但确实是特别的灼心,但是我有非常棒的合作伙伴,于总、导演,大家可以共同面对,共同承担,共同解决它。”而博纳影业董事长于冬先生谈及此问题时回答到“在中国现在拍电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全球的制作人都跑到中国来,不能说我们人傻钱多,确实是一个不差钱的时代,但我们的优秀的导演,制作人、实在是稀缺。”

  不一样,才好看!商业类型大翻新

  众所周知,导演曹保平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毕业后一直留校任教。后执导影片《光荣的愤怒》和《李米的猜想》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曹保平导演对剧本的文学性要求相当高,比较“折磨”演员在业内也是都有耳闻,造就了这一部优秀的影片,博纳老总于冬更是称赞此片在商业类型上大翻新,达到教科书级别。

  邓超:“表演艺术家”是本色不是巅覆

  邓超本次在《烈日灼心》中的表现让许多人惊呼这是他对电影《分手大师》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颠覆,是不一样的邓超。现场有记者提问在《烈日灼心》里看到了一个靠演技而不是靠脸的邓超,邓超开玩笑表示这是否定了自己十年的努力,好的演员会在每一个舞台上全力以赴,每一次的表演都和《烈日灼心》的创作一样以真。表演艺术家是本色,不是颠覆。现场曝光的邓超大尺度剧照,由邓超段亦宏合力还原创艰难的“情爱”过程,郭涛更揭露二人在戏里戏外水乳交融,说话肉麻:“你真棒!”“你加油”听傻全组人。

  段亦宏:说我大器晚成,有点早

  2014年廖凡获得柏林电影节影帝,2015年段奕宏获得上海电影节影帝,有声音称段奕宏和廖凡都是大器晚成的演员,在现场段奕宏吐露到,“说我打大器晚成,早了吧,有很多很好很棒的演员没有赶上这个机会,没有赶上我们这波演员的机会,中国缺少曹保平这样的导演,演员赶上这样的机会,当然自身对于所谓的价值,实打实的干活才有可能抓住这个机会,至于外界评价我是潜伏者,我愿意潜伏在好戏里。”

  郭涛:尖针缝伤,是特技也是演技

  本片里有一场血腥戏份,郭涛身陷血泊之中,还得独自缝针,场面很虐,视效比较惊吓。郭涛回忆起了当时的拍摄情景,制作了一个带血状的模型,得把皮敷在自己身上画两三个小时做好,之后继续再封,在封的过程中还得配合血状,很难的制作,就是为了表现得很真实。邓超看到拍摄时也表示“不敢看,是假的也不敢看,主要是演得又好。”

  姜文黄渤:为烈日担当“最权威”的自来水

  7月27日《烈日灼心》应邀作为第九届FIRST青年电影展闭幕影片进行放映,影展评审会主席姜文、影展形象大使黄渤,影展老朋友谢飞导演、李少红导演、作家严歌苓、知名电影学者戴锦华齐聚观影,对《烈日灼心》这样一部好电影给予好评,成为最权威的“自来水”。而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也表示将珍惜每一滴“自来水”,好电影永远是电影人的通行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