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晓明为戏被扇十几巴掌扇到耳鸣拍完反安慰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9 13:3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电影《最后的真相》曝光了拍摄现场的花絮,为了更好地呈现剧情,黄晓明被对手演员扇了十几巴掌,最后还出现了耳鸣,但他在拍摄完这场戏之后依然先安慰对手演员。

 

  据悉,在拍摄现场,黄晓明要求对手戏演员王影璐不要有负担,真打耳光,连拍几次后出现了耳鸣感,结束后王影璐连声抱歉,黄晓明立刻摸头安慰“没事,好得很”,并称“只要戏演好了,其他都不重要”。

  《最后的真相》是由黄晓明监制,李太阁执导,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领衔主演,张嘉鑫、王影璐主演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个具有现实意味的“真相”故事,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于2021年12月3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