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建弘《大导归来》献洪荒之力黄子韬遇对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09:4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监制执导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后,这部众星云集题材新颖的影片就引起了众多媒体朋友和观众们的强烈关注。

  因参加东方卫视2014年隆重推出的大型喜剧类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一举成名的孙建弘于日前被曝光加盟参演李诚儒首次执导的电影《大导归来》,这是又一名喜剧演员加盟这部喜剧电影。虽说是首次出演电影,但对于孙建弘的参演,很多观众表示欣喜与期待。

  孙建弘在《笑傲江湖》节目中以清新脱俗的搞笑风格吸引了一票铁杆粉丝,每次节目看他就像看到满屏的表情包在闪现,自带弹幕的孙建弘相当具有搞笑天赋,每次的卖力表演都能实力抢镜,表情包丝毫不输洪荒少女和wuli韬韬。这次出演《大导归来》,孙建弘作为客串演员戏份并不是很多,但在拍摄现场,他也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天赋,现场人员有幸看到了他演绎的几组表情包,被他逗笑不停,对于他的演技,现场众多人员表示出乎意外的好。

  据悉,这部影片将于明年愚人节上映,敬请关注!

(孙建弘搞怪表情1)

(孙建弘搞怪表情2)

(孙建弘搞怪表情3)

(孙建弘搞怪表情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