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梁大维《暗黑者2》上天台 甜腻CP要“虐恋”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4 11: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梁大维上天台
梁大维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8月3号中午,《暗黑者2》如约归来,电视剧一上线便引来众多网友围观,梁大维在第一集中明显可以看出画风已变,甚至被罗飞请去审讯室“喝茶”,并被这个曾经的“基友”怀疑有作案嫌疑。然而作为剧中颜值担当,一出场便被比基尼美女环绕四周,网友大呼:根本没看够!

  《暗黑者》在去年播出时,曾稳居同期网剧点击量冠军宝座一个月之久,在《暗黑者2》播出前,更有众多期待了一整年的剧迷守着网络开始倒计时,梁大维也加入了倒计时行列中,在3号凌晨一点多发微博说“今天见吧,晚安”,并在视频上线后发布微博说:“薛天归来”。和众多网友一样时刻关注着薛天的出现,然而第一集却装不够网友们的期待,众人大呼“根本没看够!”

  第一集中薛天邀约罗飞到天台,薛天周围美女环绕、谈笑风生,罗飞一出现,现场气氛瞬间冻结。甚至有两位辣妹拿出武器挡在罗飞面前,薛天则用一种很微妙的表情看着罗飞,随后薛天便被请入审讯室,原因是被罗飞怀疑有作案嫌疑,网友表示十分心疼这对虐心的CP。

  薛天为何画风突变,又为何与曾经的喝咖啡小伙伴反目,他究竟有什么想法在隐瞒着罗飞,问题的答案也将在后面的剧情中解答,薛天画风的谜之走向也依旧是网友关注的话题,第二集将于本周三更新,就让梁大维带着你寻找金融天才薛天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