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新装》开播在即牵手韩后一同书写“天然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8-07 17:3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8日周六晚,由天然护肤品牌韩后二度赞助、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联合打造的明星时尚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第二季将迎来首秀,五位女神在节目中表现如何?谁的设计将在首战中受到买家青睐,脱颖而出?无疑成为消费者关注的最大热点,而作为首位“百万男神”的亚洲舞王Rain的加盟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不少网友直呼:“不仅有喜欢的女神与时尚,还有男神,感觉这就是一场美的盛宴,已经迫不及待了!”

 

(图:韩后特约《女神新装》)

  五位女神首战就出“杀手锏”,T台斗艳尽显“天然美”

  据悉,在首期节目中,为了迎来开门红,五位女神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为了与自己的设计师碰撞出最绚丽的火花,素有“红毯女王”之称的张雨绮不仅首度曝光豪宅细节,其衣帽间的琳琅满目更是让人瞠目结舌。更是为自己的设计师亲自下厨,交流时尚经,可谓做足功夫。作为首个确认参加韩后《女神新装》的韩国时尚达人尹恩惠,秉着对时尚精益求精的态度,现场更是熟练地用卷发棒、定型啫喱、化妆刷等工具为各个模特打理着妆发,引来其他四位女神的围观与盛赞。

(图:韩后特约《女神新装》首播,张雨绮豪宅曝光)

  年龄最小的女神颖儿,为了赢得首战,自爆向好友王祖蓝取经,形成这次服装设计的灵感来源,不免对颖儿这次的设计让人心生好奇。而与有时尚界的“宁静”之称的设计师李薇搭档的郭碧婷,以其清新脱俗的气质,最终李薇会为其设计出什么样的服装呢?不仅让想浮想联翩。一向以好身材著称的周韦彤为了能用最好的状态展示服装,最近也是加紧健身,粉丝们也有望在这期一睹好身材带来的时尚秀。

  韩后《女神新装》获韩后二度牵手 好内容让人更期待

  纵观五位女神为追求心中的极致美与时尚而做出的努力与尝试,无一不散发出由心而生的天然美,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当晚节目播出时的精彩。与女神们对美有着同样追求的,还有二度与《女神新装》合作的韩后品牌。

(图:韩后特约《女神新装》)

  据介绍,韩后一直坚持“天然造就美丽”的品牌理念,无形中与《女神新装》在节目中展现的女神们由心而发的天然美可谓相得益彰。十长生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后创始人王国安先生在谈及与《女神新装》的二度合作时,也多次强调期望借助《女神新装》节目优势、明星效应、时尚趋势,再度助推韩后品牌传播深度发酵,深度扩散。他将《女神新装》比作韩后快速发展的一个加速齿轮,这个齿轮高速有效的运作,在推动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的同时,也能对韩后品牌的渠道、市场形成关联性连锁反应,使节目内容价值能够最大化的转换为韩后品牌的价值,韩后品牌市场的价值。

  据业内人士分析,去年《女神新装》从众多热门综艺黄金季播节目,不仅收获了亮眼的收视数据,更在网络上集聚了大量人气,取得了首播1.5收视,网络1.1亿人次的阅读量,多项数据稳居榜首,足以看出该档节目的影响力。今年第二季未播已经赢得了诸多关注,再加上如韩后这样的赞助商持续的支持与合作,是对《女神新装》这样有别于其他类型综艺节目的最大肯定,相信今年韩后《女神新装》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