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后《女神新装》总决赛 张蓝心被嫌弃惨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5-10-30 17: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10月31日)晚21:10,由天然护肤品牌韩后特约的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迎来收官之战。节目8月开播,从盛夏到晚秋,五位女神同台竞技,百变新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韩后《女神新装》陈翔、尹恩惠、张蓝心、应采儿)

  收官之战赛制升级 男神陈翔强势加盟

  在本周六的决赛场,实力男神陈翔强势加盟,成为《女神新装》的新晋男神。作为节目的收官场,节目组一改以往的赛制,对女神和设计师们不再有题目限制,也就是说每组都可以凭借各自的喜好和想法自由发挥。不过这样的赛制却给男神带来极大的考验,因为手握百万虚拟货币的男神需要更深度和专业地展示出对时尚的理解。但陈翔却谦虚表地示:“我的粉丝经常说我穿得特别土,所以刚好有机会来到这样一个时尚的舞台,可以去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洋气,我觉得特别荣幸。”

(图:韩后《女神新装》陈翔)

  黑暗系秒变“小公举”郭碧婷任言恺成最佳CP

  总决赛上郭碧婷的新造型也是分外养眼,其服装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影《沉睡魔咒》。走秀结束后,郭碧婷却出人意料地脱去外套,露出内搭的白色卫衣,令男神陈翔忍不住赞叹:“看起来很青春很阳光很可爱。”

(图:韩后《女神新装》郭碧婷、李薇)

  其实,自节目自开播以来,郭碧婷每场的造型总能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而其与任言恺组成的新CP也般配地令买家吐槽:“男才女貌,太讨厌了!”

(图:韩后《女神新装》郭碧婷、任言恺)

  张蓝心变睡衣女神,遭应采儿嫌弃

  由于不受题目限制,“功夫女神”张蓝心本场选择了“女人与服装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这个主题。为了更好的诠释这个宏大的主题,张蓝心和设计师梦会停采用了军绿色作为服装主打色,并配以形似勋章的小配件,使服装看上去十分硬朗。

(图:韩后《女神新装》张蓝心)

  虽然她们对服装自信的态度得到了业内专家的好评,但张蓝心组的服装却意外遭遇了其他设计师的吐槽:“像睡袍。”连男神陈翔登台点评时都脱口而出:“你这件有点像睡衣。”应采儿也直呼:“张蓝心够了!!”现场嘉宾的反应让女神心碎了一地。

(图:韩后《女神新装》张蓝心服装遭应采儿嫌弃)

  三个月的时尚比拼秀,五位女神尽展个人魅力,与此同时,观众对节目特约商韩后的关注度也是与日俱增。其实自节目诞生以来,韩后和《女神新装》就如捆绑的战车,驰骋在综艺泛滥的红海中。作为唯一的合作护肤品牌,韩后为观众打造了一档全新视觉美妆综艺秀。10月31日本周六晚,《女神新装》总决赛,让我们一同期待女神们的终极蜕变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