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女神》独挑梁 当场送黄子韬心仪“新装”

http://www.yule.com.cn 2015-10-12 09:2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颖儿
 

  上周六晚,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第九期节目在东方卫视如约开播。因工作原因缺席一期的青春女神颖儿,此次强势回归。因为设计师搭档刘思聪赶赴时装周,颖儿选择独挑大梁,坚守阵地。面对“花样职场”的主题,颖儿别出心裁上演《律政俏佳人》,并在现场与“百万男神”黄子韬亲密互动。

  强势回归独挑大梁 青春女神挑战花样职场

  上一期《女神新装》中,颖儿因为档期的缘故未能赶上录制节目,便邀请中央戏剧学院的师姐胡静前来助阵,凭借第七期“星空服”和师姐的完美助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举夺得第八期的冠军。此次,青春女神强势回归,碰巧设计师搭档刘思聪缺席,颖儿选择独挑大梁,在设计师“远程遥控”的帮助下坚守阵地。面对“花样职场”的主题,颖儿大胆使用温暖的亮色调,让青春与职场碰撞出活力、时尚、自信等元素,并完美结合在一系列的设计里,上演了一出《律政俏佳人》。自《女神新装》开播以来,颖儿作为“铁三角”之一,是当之无愧的“常胜将军”。颖儿、郭碧婷、尹恩惠也成为了节目的收视保障。同时,颖儿与搭档设计师刘思聪也是十分默契,一路过关斩将,成绩斐然。

  亲密互动黄子韬 百万男神来助阵

  本期节目中除了新增两位女神应采儿和张蓝心之外,黄子韬作为“百万男神”神秘来袭,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节目现场,颖儿的青春职场系列作品一出场就获得了这位百万男神的青睐。因为孤身奋战,颖儿灵机一动,现场盛情邀请“男神”为自己助阵,黄子韬立即上台,并穿上了颖儿设计的一款大衣。主持人问喜欢这套衣服嘛?黄子韬表示“非常喜欢,是免费的吗?”颖儿也大方说道:“是免费的,我送你,我送你,要几件我都送你!”“百万男神”与“青春女神”的互动使得现场氛围更加高涨。在男神的亲力助阵之下,本次“花样职场”环节,颖儿设计的作品也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对此,颖儿表示:“说实话还是有一点不太满意,不过我会更加努力。”
 

颖儿上演《律政俏佳人》
颖儿在后台
颖儿走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