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巡回演唱会高雄巨蛋开唱 记者会搭“巴士”往南一路唱回高雄

http://www.yule.com.cn 2015-08-18 11:2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历时两年多,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时线: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一路唱到海外累积41场及超过50万人次的佳绩;如今来到“2015 时线: 新地球”巡回演唱会最终站,JJ林俊杰更宣布要唱回台湾,将在12月19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盛大开唱!这场演出不但是巡演的最后一站,同时是JJ首度在高雄举办个唱,意义重大!而在今天宣布开卖的记者会上,JJ林俊杰更搭上代表前往目的地:高雄的“华纳号巴士”,象征带领大家从台北一路唱到高雄,希望号召高雄歌迷一起共襄盛举!而演唱会的好口碑更吸引许多品牌争相合作,今天JJ也与众多厂商携手将冰雕注入香槟,预祝演唱会开卖秒杀!“2015 时线: 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门票则抢先在8月22日中午12点于ibon正式开卖!

  继2013年的“时线:世界巡回演唱会”到2015年的“时线: 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JJ林俊杰一路横跨了亚洲、大洋洲、美洲、欧洲共30个城市,800多个日子里41场的演出,更累积超过50万人次,正式突破了JJ出道至今的纪录!而演唱会终于来到压轴,这次更别具意义的选在素有“港都”之称的高雄,为这为期两年多的巡回画下完美句点外,也是JJ演唱生涯的一大里程碑!而先前从未在高雄举办演唱会的JJ林俊杰也笑说:“这场演唱会对我来说意义特别重大,除了因为是巡回最后一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高雄举办演唱会!巡回了将近三年,最终场能回到台湾,对我来说是最完美的Ending!”
 

2

  而历时两年多的演唱会中,JJ林俊杰也屡屡带给歌迷层出不穷的惊喜,不但嘉宾云集,包括“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日本天后”滨崎步、“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队长郑容和、“摇滚天团”五月天阿信及“亚洲戏剧天后”林心如…等一线国内外巨星;JJ更亲自规划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则是曾在演唱会安可上直接扮演偶像“流行乐天王”麦可杰克逊的桥段,超逼真的舞艺让粉丝尖叫声不断,也造成话题;在“时线: 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中,舞台也直接打造富有“新地球”科技感的场景,甚至连钢琴都打造成“JJ新地球号飞行座舱”,在甫登台随即就造成轰动讨论!而面对这次巡演的最终场,JJ林俊杰则语带玄机的透露将会带给大家惊喜,还不断请人推荐嘉宾,让被卖关子的众人们都不禁好奇点子特多的JJ还会带给大家什么惊喜!
 

3

  今天JJ现身“2015 时线: 新地球巡回演唱会-高雄站”的开卖记者会现场,也分享了这两年来巡演的过程,聊到在各场次巡回的记忆,相当重视歌迷的JJ林俊杰提到:“经过两次巡回,印象最深刻的是每一场的歌迷,因为真的很少有机会能看见各地不同的粉丝,这也是我每次一到新的地方最期待的事!”而聊到这次第一次在高雄开唱,JJ也难掩兴奋,今天华纳音乐特地准备演唱会专属的“华纳号巴士”,而车票上同时也显示将开往高雄,象征JJ将带领大家一路从台北唱到高雄,更同步揭示门票将于8月22日中午准时开卖!而对于难得有机会留在高雄,JJ林俊杰表示最想品尝当地小吃,对“古早味”特别有感,同时笑说:“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到附近的台南吃地道小吃,像是棺材板、鳝鱼意面、春卷…,光想到就觉得迫不及待!”

  而“时线: 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两年多共巡演41个场次至今,也在各地累积好口碑,更吸引不少厂商、品牌争相合作,而这次高雄站,也吸收众多合作单位,包括台湾自创彩妆品牌“YOLO!彩妆”、中华奔驰、国际知名耳机品牌Beats by Dr. Dre及售票单位ibon外;演唱会也将与在世界各地拥有丰富演唱会经验的IMC Live携手合作,令人相当期待!而今天记者会上,JJ也与各家厂商一起将“I Love高雄”冰雕注入红色香槟,同时象征8月22日们票开卖气势如虹;门票瞬间秒杀!特别的是,因演唱会将在圣诞节前夕12月19日举办,于是“YOLO!彩妆”同时也特地为演唱会设计专属的限定色指甲油,将在演唱会当天同步赠送给每一位JJ的歌迷!“2015时线: 新地球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站高雄场将在12月19日于高雄巨蛋开唱,门票于8月22日中午12点在ibon正式开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