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演唱会高雄站圆满落幕 第二波主打《有梦不难》 JJ首执导演筒

http://www.yule.com.cn 2015-12-23 09:52: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历经2年多,踏遍30个城市及四大洲终于完成“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林俊杰,昨晚终于在高雄站划下完美句点,让现场万人意犹未尽;与“电音天后”谢金燕的合体更让人眼前为之一亮!随着演唱会的落幕,JJ也笑说终于放下心里的重担:“不用再节食了!”演出结束后,JJ也将忙碌于12月25日新专辑《和自己对话》的宣传工作,而第二波主打《有梦不难》MV也将于12月21日下午六点在“林俊杰YouTube官方频道”正式大首播!
 


 
 

  “时线:新地球 世界巡回演唱会”高雄站在12月19日开唱,提到终于唱完巡回的第42场,JJ坦言松了一口气,更聊到为了演出,花了3年的时间努力维持身材,而在演出最后展露出苦练多时的六块肌,果然让所有人惊艷,也十分吸睛!从11月起开始严格执行饮食控制的JJ,在演唱会落幕后也率先声明:“唱完的第一件事,就是希望能变胖!”

  此外,演唱会上的另一个亮点,则是JJ与“姐姐”谢金燕的趣味互动!而这次合作也让JJ印象深刻,同时笑说:「彩排的时候觉得她是一个很即兴的人;但正式登台我真的有被吓到,因为没想到她居然准备了道具!我原本以为是我在整她,但没想到是自己被整,但这次的嘉宾真的史无前例,在台上玩得很开心!」经过这次后,JJ也笑说更期待下次的合作:“因为她刚刚在台上不是说下次她会把衣服反过来穿吗?”此话一出让众人大笑不已!
 


 
 

  而演唱会结束后,JJ也将马不停蹄的进行全新专辑《和自己对话》的宣传工作,继首波主打《不为谁而作的歌》获得各界好评后,专辑第二波主打《有梦不难》也将于12月21日首播MV!提到这首歌,JJ说:“这首歌我找了我身边对音乐怀抱梦想与坚持的好朋友一起演出,希望藉着这首歌能带给大家力量!”而身边的这两位伙伴,一位是长期待在JJ身边的音乐制作助理阿信;另一位则是JJ的好友张怀浩!两人在MV中也将自己真实生活中对音乐的渴望展现的淋漓尽致,不但在地下道、街头演唱,最后一幕甚至前进Live House,大声的唱着自己的歌,JJ更在MV扮演着“推手”的角色!

  更值得一提的,则是JJ也在MV中首次执导演筒,担任MV的创意发想及总监!JJ也分享:“通常MV都是歌先出来再叙述歌的故事,但是这首歌很特别,他已经设定好所有的环境跟故事,所以这首歌的视觉要跟着听觉这件事是很不容易的。”而由JJ首次担任导演的《有梦不难》MV,则将于12月21日下午六点在“林俊杰YouTube官方频道”正式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