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王姜星丘"强吻"谢娜 太阳女神“走心”忘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0 09: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韩国演员姜星丘惊喜现身由谢娜单独主持的纯网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以此开启了他在国内的综艺首秀。录制当天,拥有着纯正韩国帅哥容貌及高挑身形条件的姜星丘,不但坐稳人气王,与谢娜上演的浪漫分手戏码也令全场为之惊叹。面对首轮歌神猜测险被歌手Selina淘汰的局面,节目导演首开先河为他改变了比赛规则,台下粉丝不禁纷纷感叹“连导演都被迷住了”,彰显出其魅力不容小觑。

  姜星丘“强吻”谢娜引骚动 被侃没喉结力证真男人

  节目中,姜星丘作为5号选手登场,演员出身的他自带光环,一个侧面便已虏获女粉丝尖叫,走上舞台的那一刻霸气全开,精致的面庞被赞是节目开播以来颜值最高选手,迷倒现场观众及美女嘉宾。谢娜也当然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与帅哥亲密交流的机会,自荐跟姜星丘演一段分手短剧,因赛制规则无法开口的姜星丘,以极具征服力的表演力压全场。只见姜星丘突然单膝跪地,为谢娜献上玫瑰,突如其来的浪漫情境引得谢娜脸红心跳,还没反映过来时便又被姜星丘搂入怀中,上演了一幕“强吻”戏码,谢娜则完全陷入姜星丘的深情演技无法自拔,要不是Selina的善意提醒,她差点儿忘记接下来的节目环节,并害羞笑场道:“要维系家庭和睦,不能为了工作连家都不要了!”

  在节目播放选手VCR环节,屏幕中姜星丘穿着居家服露出性感健硕的手臂,再次激起全场高呼,但歌手Selina没被干扰,犀利点评:“5号的黑眼圈好重哦,怎么不化点儿妆呢。”眼尖的鉴音团嘉宾随即也发现疑点异口同声:“他没有喉结”,哭笑不得的姜星丘只得高高抬起头展示性感脖颈,力证自己喉结的“清白”。

  姜星丘人气旺获全场力挺 Selina改口挽留促晋级

  第一轮选手介绍之后,Selina不得不选出她认为不会唱歌的选手,拥有出色外形条件的姜星丘不免让人怀疑起他的歌唱实力,不想真的惨被Selina点名淘汰,鉴音团嘉宾听罢立刻群起围攻,游说Selina放过,嘉宾张大大情急之下以当众脱衣为赌注:“留下姜星丘!他太帅了,5号走过去心都碎了。”谢娜更是不顾主持的身份直接放话欲淘汰姜星丘的Selina:“跟你拼了!”就连节目导演也看不下去,同意Selina的反悔决定,姜星丘利用“人气的福利”顺利晋级到下一轮。

  在第二环节中,姜星丘深情翻唱金范秀《想你》一曲,虽然本轮对嘴假唱,又是韩文歌词,但姜星丘投入的姿态、动情的表现仍获得了全场唯一的一次观众掌声,嘉宾张大大更是激动大呼“管他是不是真的歌手,看这个表演这就够了!”

  姜星丘瑶瑶“音痴”对唱 Selina喊话下载做铃声

  虽然没能留到比赛最后与Selina合唱,但姜星丘一首跑调版《残酷月光》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同为“音痴”的鉴定团嘉宾瑶瑶不忍放过最后与帅哥同台机会,跑上舞台与姜星丘进行了一次“音痴”对唱,效果十足,Selina也忍不住笑道:“我要这个音档,我要做手机铃声!”

  有着俊朗外形的姜星丘进入中国演艺圈之初,就吸引了众多导演的亲睐,被韩媒称作“广告小王子”的他,除了有着模特般的身材,还有着稳固的表演基础。在国内参演的首部青春纯爱剧《苍穹下的灰姑娘》,便以娴熟的表演风格获得观众一致好评。近期他也刚刚完成一部古装大戏的拍摄,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部作品的拍摄中。表演、综艺、模特多栖发展的姜星丘,正一步步的朝着自己的演员梦想靠近,相信今后也将会有更多彩的舞台为他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