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桃单曲《快乐的樱桃》讲述美妙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1 16:3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南宋蒋捷一首《一剪梅》,其中一句“红了樱桃,绿了芭蕉”,道出了红樱桃与绿芭蕉是绝配。而近日,小童星樱桃一首个人单曲《快乐的樱桃》,一句“美丽的樱桃呀,闪着耀眼的光芒”,用自己勇敢的心,去创造自己耀眼的未来。

 

  就像歌词所说的“红红的小脸蛋,樱桃一样的美丽色彩”,樱桃有着一张粉嫩的小脸蛋,甚是惹人喜爱。单曲命名为《快乐的樱桃》,很明显地可以看出,这是为樱桃量身所作。《快乐的樱桃》虽然只有短短几句歌词,但就是这几句歌词,却能让我们在脑海中绘出一个充满童真的可爱小樱桃,为了让自己发出耀眼的光芒,怀着勇敢的心不断前行地情景。

  单曲《快乐的樱桃》中,樱桃小朋友悦耳的歌声跟着轻快的节奏响起来,随着樱桃小朋友稚嫩中不失坚定的声音回荡在我们耳边,我们似乎跟着樱桃回到了那段纯真的童年。快乐的曲调,叮咚的节奏,《快乐的樱桃》就像一股清风,传递着真能量,吹散人们心头的压抑。

  “勇敢的樱桃呀,to start tomorrow”,樱桃在歌曲中反复唱着,她要做个勇敢的樱桃,追求着闪着耀眼光芒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