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玥丞新戏过足功夫瘾 电影《流金》对戏徐少强、苑琼丹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4 15: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太源执导,吴谨西、徐少强、李鹤楠、陈虎、陈玥丞、苑琼丹、陈天星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流金》目前正在烟台热拍。新生代女演员陈玥丞在电影中担当重要角色,经过20多天的拍摄她的戏份已经杀青。首次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一改往日乖巧清纯路线,变身性感女打手,过足功夫瘾,堪称女中豪杰。

  院线电影《流金》主要讲述了女主角凤凰复仇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据悉,该片出了精彩的动作场面,烧脑的特工复仇故事,更有陈玥丞这种高颜值美女的加入为该剧增加了更多看点。

  此前陈玥丞已经拍摄了不少广告和代言,还出演了电视剧《演员训练班》的女一号。在前段时间上映的院线电影《默守那份情》中饰演庄仕华的女儿。二这次在电影《流金》中,首次以打女身份面对观众,陈玥丞表示:“虽然以前没有拍过动作戏,胆识对于自己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和突破。”相信电影上映后,陈玥丞女中豪杰的飒爽形象能带给观众另一面惊艳的感觉。
 


 

 

 

 
 

新闻表情